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年前看好年后买 黑白激打推荐SLED机

年前看好年后买 黑白激打推荐SLED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激光打印机  除了前面提到的随机附送2个2200页大容量墨粉外,这款产品无需更换硒鼓,大大节省使用成本。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1月31日

关键字: 商务机型 粉仓 富士施乐 docuprint 低光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春节临近,中关村的商家也陆陆续续回家过年,大部分货运公司和快递公司也停止发货,所以从今天开始到春节长假结束,购买打印机绝对是最痛苦的事情,不过大家可以在假期考虑考虑自己的需求是什么,到底应该购买哪款产品,正所谓节前看好节后买。

  笔者推荐一款目前市场一款最具性价比的新品,似乎这样的说法不能让人信服,既然是新品,何来的性价比,然而事实却是如此。富士施乐最近SLED技术的打印机DocuPrint P105b,采用了以往应用在中高端商务机型上的SLED打印技术,在减小打印机体积、提高输出品质的同时实现低能耗的绿色打印。不仅如此,这款打印机上市伊始,便展开大规模的优惠活动,购买时除随机标配的1000页耗材外还将随机附送两个2200页高容墨粉,即买一台打印机共计配备5400页超大容量耗材,这样的让利促销,前所未有,用最具性价比的新品来形容并不过分。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激光打印机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标配64MB内存,具备20ppm的打印速度与1200×1200dpi的打印品质,月打印负荷量达到惊人的20000页。 DocuPrint P105b的机身仅为358mm×198mm×209mm,是同类产品中最小、最轻的,整体外型时尚简约。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激光打印机

  除了前面提到的随机附送2个2200页大容量墨粉外,这款产品无需更换硒鼓,大大节省使用成本。同时,这款产品还首次采用了富士施乐最新研发的低光泽EA环保墨粉(EA-LGK墨粉),可控制黑白文件输出的光泽度。

  编辑点评:由于此款打印机采用了创新性的鼓粉分离设计,用户只需更换粉仓,机器则终身无需更换硒鼓,使得这款打印机在大容量耗材之外又多节省一部分成本。综合算下来,单张成本仅为1毛多,绝对是入门级打印机中的王者之选。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125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