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爱普生 ME33 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 ME33 喷墨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爱普生第二代学生打印机,ME33在前代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与升级,噪声得到控制,性能上具有一定的提升。外观设计更符合学生用户的需求,折叠纸盘、可拆卸托盘与双按键控制的设计,都是易用性的体现。微压电技术对墨滴的精准控制在爱普生ME33身上同样能得到体现。四色独立墨盒延续了ME系列家族的优良传统,能为用户节省一定的后期成本,做到物尽其用。

来源:ZDNET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都知道,爱普生前一代学生机同样是纯白色外观,钢琴漆的表面质感强烈,但是在后期使用中,磨花的外表则没有起初那样美观。新学生机ME33同样为纯白色外观,咋看似乎没有太大不同,不过用你的手指触摸机身的顶盖,你将体会到不一样的触感,这是一种新的外观设计,由细腻的小圆点组成,官方称作浮砂设计,美观度丝毫没有减弱,而且比起光亮的钢琴漆表面,基本不会出现磨花的情况,这一设计真是一举两得。

纸盘方面,这款新品依然采用了上进下出的走纸方式,走纸顺畅,进纸托盘采用抽拉式折叠纸盘,在不使用时可以折回机身内部,不仅节省空间,而且还能避免灰尘进入机身。而出纸托盘采用半透明磨砂材质,可随意拆卸,同样方便用户在不同的环境去使用。

在进纸托盘附近,能看到一个改进的进纸轮,与前代产品“D”型进纸轮不同,改进后的圆型进纸轮能大大减轻进纸的噪声,而且搓纸轮可抬起,避免卡纸。在后面的测试中,这一改进的意义也得到了证明。

爱普生 ME33 喷墨打印机 

基本参数
产品定位 家用打印机
打印速度 黑白:28ppm,彩色:15ppm
最高分辨率 5760×144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打印性能
接口类型 USB 2.0
介质规格
介质尺寸 A4,A6,16:9宽尺寸,Letter 8 1/2,100×148mm,信封#10 4 1,信封DL 110×220mm,信封C6 114×162mm
进纸容量 100页
出纸容量 50页
耗材
墨盒类型 分体式墨盒
墨盒数量 四色墨盒
墨盒型号 T1411,T1412,T1413,T1414
墨水容量 T1411:大约235页,T1412/T1413/T1414:大约510页
最小墨滴 4pl
喷头配置 黑色喷嘴数量90个,彩色喷嘴数量29个×3色(青色/洋红色/黄色)
其它特性
产品尺寸 415×480×265mm(自动进纸器打开时)
产品重量 2.4kg
电源电压 AC 220-240V,50/60Hz
电源功率 打印:10.1W,睡眠:1.2W,关机:0.6W
噪音水平 42dB(A)
系统平台 Windows XP/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Vista/7
Mac OS 10.4.11或更新版本
其它特点 打印方式:按需喷墨(微压电打印技术)
上市日期 2010年06月
喷墨打印机附件
包装清单 主机 x1
首先阅读手册 x1
墨盒 x1
出纸器 x1
电源线 x1
随机光盘 x1

总结:作为爱普生第二代学生打印机,ME33在前代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与升级,噪声得到控制,性能上具有一定的提升。外观设计更符合学生用户的需求,折叠纸盘、可拆卸托盘与双按键控制的设计,都是易用性的体现。微压电技术对墨滴的精准控制在爱普生ME33身上同样能得到体现。四色独立墨盒延续了ME系列家族的优良传统,能为用户节省一定的后期成本,做到物尽其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