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多彩商务一站直达 惠普新品CM4540发布

多彩商务一站直达 惠普新品CM4540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以打印技术为核心的数码多功能一体机(MFP)正凭借其全能高效、经济环保的独特优势,日益成为企业级用户选择办公设备时的首选。HP Color LaserJet CM4540系列具有业界领先的节能环保性,帮助用户轻松节约成本的同时,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从而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1月20日

关键字: HP Laserjet 惠普 超大内存 新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以打印技术为核心的数码多功能一体机(MFP)正凭借其全能高效、经济环保的独特优势,日益成为企业级用户选择办公设备时的首选。在2011年1月17日下午惠普大厦,惠普公司重磅出击,推出了新一代彩色数码多功能一体机HP Color LaserJet CM4540系列3款新品:HP Color LaserJet CM4540、HP Color LaserJet CM4540f和HP Color LaserJet CM4540fskm。作为面向大型工作组应用的全能文印明星,HP Color LaserJet CM4540系列在打印安全性、易于管理、可扩展性和环保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快速变革的商业环境。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信息社会中,信息无疑已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信息安全受到空前重视。美国CSI/FBI连续5年的《计算机犯罪与安全调查报告》显示,超过85%的安全威胁都来自组织内部,而不是病毒感染和黑客攻击。另据国外信息安全权威专业机构统计,80%的打印泄密事件几乎都涉及较高等级甚至是核心级的商业信息。与E-mail和移动存储泄密相比,打印泄密破坏力更大,甚至会带来致命打击。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市场开发经理 杨子江先生

  作为文印管理专家,惠普深知保护打印文件安全的重要性,并专注于不断提升数码多功能设备的安全性能。此次推出的HP Color LaserJet CM4540系列配置了多重安全功能,堪称迄今为止,惠普史上最安全的数码多功能一体机。它标配了120GB高性能安全硬盘,能对存储数据加密,即使移除硬盘也无法解读其中数据;它支持覆盖式安全删除,使已删除信息无法恢复,确保敏感信息存储安全。HP Color LaserJet CM4540系列为商业用户量身打造了一个安全无忧的文印环境。

  

  

惠普Color LaserJet CM4540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HP Color LaserJet CM4540 配备1280M的超大内存和主频800MHz的高性能处理器,能快速处理复杂的打印作业,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快节奏的商业竞争。它的月打印负荷最高可达175,000页,A4幅面彩色和黑白文档的打印速度高达40页/分钟,首页输出仅需11.5秒。配合专为大型作业无中断打印而设计的2,100页超大容量进纸盒和900 页 3 槽装订邮箱组合,以及容量高达12,500页的彩色硒鼓和8,500页的标准黑白硒鼓,提高了连续高负荷打印的效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技术顾问 耿松涛先生

  HP Color LaserJet CM4540又一突出优点便是易于管理和扩展。惠普首创的基于Win CE操作系统的全新“聪明固件”FutureSmart,大大提升了打印设备的可管理性。借助屡获殊荣的 HP Easy Select 8英寸可旋转式彩色触摸屏控制面板,用户可轻松管理打印作业;它同时支持扫描图像预览功能,增加了扫描作业的预见性和编辑功能。它支持PDF文档压缩,减少文件存储空间,提升传输效率。

  HP Color LaserJet CM4540系列具有业界领先的节能环保性,帮助用户轻松节约成本的同时,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从而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杨子江先生讲解CM4540的环保包装

  惠普公司始终倡导和坚持以环保方式处理包装材料和运输方式的消耗。值得一提的是,HP Color LaserJet CM4540系列率先采用了HP ClearView透明包装,用户对机器在运输过程中的状态一目了然,大幅度减少了包装和运输材料的使用,方便运输的同时还降低了运输成本,而且通过预装硒鼓,避免了不必要的包装,大大提高了环境友好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