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多卷筒滚筒设计 惠普T7100武汉售120000

多卷筒滚筒设计 惠普T7100武汉售120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DESIGNJET T7100大幅面打印机采用全球最为领先的多卷筒滚筒设计,突破打印设备单卷输出的束缚,极大的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惠普DESIGNJET T7100采用全新的滚筒装载系统,纸张安装更为方便简洁成功率高,拥有简易打印控制软件IPU3.5,让打印更轻松。

作者:方长源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Design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武汉行情】惠普DESIGNJET T7100大幅面打印机采用全球最为领先的多卷筒滚筒设计,突破打印设备单卷输出的束缚,极大的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笔者在经销商湖北君乾志通科技有限公司处了解到,惠普DESIGNJET T7100大幅面打印机6色售价为120000元,黑、白色售价为10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DESIGNJET T7100

  惠普DESIGNJET T7100大幅面打印机打印速度高达4张A1纸每分钟,足可以媲美激光打印。惠普DESIGNJET T7100大幅面打印机设备功能强大,可在保持低成本的同时,更加快速地打印左右,与激光绘图仪相比,它所需的维护量很小,便于随时使用。


惠普DESIGNJET T7100

  惠普DESIGNJET T7100大幅面打印机可支持三卷筒,快速响应,当需要多部门共用设备时,可以安装不同类型的介质,便于其他部门使用。当需要昼夜打印时,可以安装相同材料,并且批量发送打印作业,实现无人值守打印。当有不同幅面任务打印时,可以将三个纸轴安装不同规格的材料,并且选择更加适合的幅面进行打印,能够有效节约纸张的浪费,提高打印效率。

  惠普DESIGNJET T7100采用全新的滚筒装载系统,纸张安装更为方便简洁成功率高,拥有简易打印控制软件IPU3.5,让打印更轻松。IPU3.5软件是HP专门为输出用户设计研发;该软件操控简单,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同一需要,高效优质轻松打印。

  惠普DESIGNJET T7100
[参考价格] 120000元
[推荐商家] 湖北君乾志通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邓先生
[联系方式] 13419548221 027-67880982
[联系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312号(双恒创业园 一楼1109室)

  湖北最快捷的讯息平台!资源共享!市场行情时刻把握中!
泡泡网湖北论坛:
www.pcpophb.com
如有咨询,请联系编辑QQ:111974119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