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搜罗大总结:它们最受宠

搜罗大总结:它们最受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已经远去,对打印机市场而言,2011年又是新的开始。不过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照例还得对2010年的打印机市场来个盘点,看看这一年我们收获了什么,也顺便了解又有哪些产品凭借强劲后力,将会在2011年继续大放光彩。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1月17日

关键字: 三星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已经远去,对打印机市场而言,2011年又是新的开始。不过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照例还得对2010年的打印机市场来个盘点,看看这一年我们收获了什么,也顺便了解又有哪些产品凭借强劲后力,将会在2011年继续大放光彩。

众所周知,打印机不像别的数码产品更新速度那么快,不少品牌可能一年都不会出现新品,不过拥有领先数码打印技术的三星却可算是最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三星在2010年不断创新,发布了四大系列数码打印新品,全面覆盖黑白激光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和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数款产品,为2010年的打印机市场注入不少活力。

2010年上半年,三星一举发布灵动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ML-1666/ML-1661逸彩系列彩色打印机CLP-326CLP-321N全景系列彩色多功能打印机CLX-3186CLX-3186NCLX-3186FN,三个系列6款新品,覆盖了黑白及彩色打印机两条产品线。

 搜罗大总结:它们最受宠

这六款产品与我们以往见到的打印机外观有所不同,都采用了前面板软性开关按钮,用户在开关机时可以不用再费力寻找。开关打印机变得更加便利,从而更有效帮助办公用户节约电能消耗,简单实用。三星以此类功能键的细节设计征服不少用户,同时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搜罗大总结:它们最受宠

到了下半年,三星更是推出灵犀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SCX-3201/3206两款力作,可以说,三星灵犀开辟了数码打印的新时代,从灵犀系列产品开始,“易用”将是大势所趋,成为数码打印市场以人为本理念的代名词。支撑这种观点的,正是三星灵犀系列一体机产品实用且易用的六大一键式操作。

 

一键式操作顾名思义,就是一个按键就能实现用户想要的功能,三星灵犀系列拥有六个一键式功能,分别是一键屏幕打印、一键环保打印、一键扫描按钮、一键证件复印、一键软开关和一键取消的功能。各个按钮对应一种一键功能,只需轻轻按动按键,就能即刻实现对应的功能,输出用户想要的内容。

这种全新的易用体验,尤其是打印机、一体机技术了解不深的普通用户所需要的,因此不但是SOHO族、中小企业办公可以选用,连家庭用户,也能得心应手地操作。其中的一键屏幕按钮,只需一键就能将屏幕上的所有内容打印出来,这个功能,倍受以往没有接触过打印机的用户的喜爱。

而一键环保打印可以不用对文档专门设置,直接得到两页合一的打印效果,节省纸张,还节省墨粉;一键证件复印在使用时,不再需要用户手动换纸,翻转一次身份证即可快速复印身份证两面;一键扫描能够将文件或旧照片轻松扫描,直接保存在电脑上;一键软开关看似简单,但也是简单操作的体现,随时开关,节省资源;而遇到误操作的时候,还可以随时一键取消。按键在控制面板上依次排开,一目了然,这种设计大大降低了普通用户对一体机的接受门槛,更容易得到用户的认同。

而到了年底,三星也不曾懈怠,在灵动的基础上,推出了ML-1861这款被称为灵动高速版的新产品,不但延续了灵动时尚的外观,同时打印速度更提升至高达18PPM,分辨率为1200×1200dpi,即使是有着高速打印需求的中小企业,ML-1861也能轻松应对工作任务,为提高办公效率提供保障。

 

多年来三星企业一直保持钻研和探索精神,加速改进产品应用技术和实用功能。通过对市场环境变化的敏锐洞悉,时时更新产品设计思路,希望2011年,像三星这样的领军品牌能推出更多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满足用户各种需要和用途的产品,让2011年的数码打印市场得到质的飞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