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罕见低价 三星激光打印机1676仅售649元

罕见低价 三星激光打印机1676仅售64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1676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6页,最高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月打印负荷多达5000页,而价格却不到七百元,非常超值,推荐SOHO用户及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作者:李芳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李芳 2011年12月28日

关键字: 三星打印机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年底了,各种促销忙,这不,笔者近日获悉,三星激光打印机1676当前只卖649元,不含税,同时送高级复印纸一包,限量10台,可谓非常超值划算。


罕见低价 三星激光打印机1676仅售649元
                                                   三星激光打印机1676

      三星1676黑白激光打印机,黑色的外观,边缘流行性设计,使得该款机器沉稳中不失灵气。机身紧凑,有效节约了办公空间。

      三星1676黑白激光打印机,速度为每分钟16页,最大处理A4幅面文档,最高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标配300MHz处理器和8MB内存,首页输出时间低于8.5秒,月打印负荷为5000页。此外,该机还标配有150页的进纸盒和100页的出纸盒。

      耗材方面,三星1676激光打印机的耗材类型为鼓粉一体式,相配套的耗材为MLT-D1043S,该耗材的打印寿命为1500页。

      编辑点评:三星1676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6页,最高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月打印负荷多达5000页,而价格却不到七百元,非常超值,推荐SOHO用户及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