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重量级打印 高速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重量级打印 高速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激光打印机都是兼具黑色打印与彩色打印功能的激光打印机,是专门为企业级用户定制的高速激光打印机。这几款企业级高速激光打印机的市场售价在3万到六万之间,满足高端用户不同价位的需求。

作者:宋建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2月28日

关键字: 高速激光打印机 商用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大型企业的用户在选择打印机时往往更多的是看重打印效果和工作效率,将高科技与硬件完美的融合高速激光打印机,成就了高速、敏捷、清晰、色泽鲜活的打印效果,无论是合同印刷,还是宣传资料的打印,相信高速激光打印机都会交上一份令您满意的答卷。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激光打印机都是兼具黑色打印与彩色打印功能的激光打印机,是专门为企业级用户定制的高速激光打印机。这几款企业级高速激光打印机的市场售价在3万到六万之间,满足高端用户不同价位的需求。

推荐机型:富士施乐C4350

参考价格:3.85万

      富士施乐C435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彩色彩色激光打印机。这款打印机不但市场售价非常实惠,在综合的性能品质和外观设计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同类产品中价格较高的激光打印机,打破了物美一定不价廉的传统定律。这款激光打印机一经面市,就赢得了很多企业级用户的喜爱。


企业级高速打印
富士施乐C4350彩色激光打印机

  富士施乐C4350的机身尺寸为632×717×493mm,灵巧的机身被整洁的白色所覆盖,使整个视觉感明亮了起来,通体的白色加以黑色线条勾勒轮廓,简单的装饰却呈现出一种大方、干练的感觉。在装上耗材后,富士施乐C4350快速激光打印机的重量为91kg,两个人完全可以驾驭,清洁移动也都很方便。

富士施乐 C4350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45ppm
彩色打印速度 35ppm
其它打印速度 黑白双面:36ppm,彩色双面:28ppm
最高分辨率 600x600dpi(图像增强可达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3
处理器 600MHz
内存 256M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自动
预热时间 小于45秒(接入电源时)
首页打印时间 黑白小于6.9秒,彩色小于9.7秒
打印语言 PCL5,PCL6,PostSoript3,PDF,TIFF,HPGL,HPGL2,ESCP/K
打印字体 西文81种ESC/P字体
136种PostScript3字体
月打印负荷 150000页
接口类型 USB1.1(USB2.0)
10Base-T/100Base-TX(RJ-45网络接口)
IEEE1284(并行接口)

  富士施乐C4350彩色激光打印机的黑白打印速度为45ppm,而彩色打印速度为35ppm,黑白双面打印速度为36ppm,彩色双面打印速度为28ppm,打印的分辨率可以达到600×600dpi,图像增强可达1200dpi,无论是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打印质量的清晰自然。

  在耗材方面,富士施乐C4350彩色激光打印机采用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在需要更换购买时,用户可以选择CT200899型号的黑色, CT200900型号的青色,CT200901型号的品红色,CT200902型号的黄色墨粉盒,黑色墨粉盒容量为26000页,青/品红/黄色墨粉盒容量15000页,非常耐用。富士施乐C4350彩色激光打印机应用的是CT350462型号硒鼓,硒鼓寿命为30000页,用户使用起来非常不错。

  编辑点评:富士施乐C4350彩色激光打印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设计都非常不错。而且这款彩色激光打印机的在后期耗材选购时非常方便。该机的噪音控制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长期使用打印机的办公场所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福音。加之其低廉的市场售价,整体非常超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