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重量级打印 高速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重量级打印 高速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激光打印机都是兼具黑色打印与彩色打印功能的激光打印机,是专门为企业级用户定制的高速激光打印机。这几款企业级高速激光打印机的市场售价在3万到六万之间,满足高端用户不同价位的需求。

作者:宋建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2月28日

关键字: 高速激光打印机 商用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推荐机型:OKI C910dn

参考价格:5.58万

      OKI C910dn是一款性能品质非常出色的激光打印机,这款定位于企业级用户的高速激光打印机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白色的外衣使OKI C910d整体感觉淡然素雅。在性能设计方面,这款高速激光打印机的硬件配置和综合的性能配置都非常不错,整体感觉也是非常实用的,因此,在消费者中有着很高的人气。


企业级高速打印
OKI C910dn彩色激光打印机

  OKI C910dn高速激光打印机的整体感觉非常不错。这个机身尺寸为599×625×471mm的企业级打印机外观选择了整洁而素雅的白色,使OKI C910dn可以适应多种办公环境。OKI C910dn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控制面板设计是这款产品的一个亮点,活泼、灵动的按钮使OKI C910dn高速激光打印机气质独特。


  OKI C910dn打印分辨率可达600×1200dpi,图像增强可达2400dpi,打印的效果非常不错。OKI C910dn高速激光打印机内置有800MHz的处理器并标配有512MB内存,黑白打印速度可达41ppm,而彩色打印速度可达41ppm,打印速率非常迅捷。OKI C910dn高速激光打印机的整机寿命可达5年,月打印负荷最多可支持150000页,完全可以支持企业的日常办公使用。

  耗材方面,OKI C910dn高速激光打印机采用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用户在使用时可以选择OKI C910型号的墨粉盒和OKI C910型号的硒鼓,详细的型号让用户在后期选购方面简单了不少。这款墨粉盒标准容量为15000页,硒鼓寿命为20000页,非常耐用,减少了用户后期的投入。

  编辑点评:OKI C910dn高速激光打印机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白色的外衣,黑色的控制面板,灵动的按键,整体设计感觉非常活泼。在性能方面,这款OKI C910dn高速激光打印也是很实用的。

小结:这几款打印机的标准黑白打印速率都在40ppm以上,而彩色的标准打印速率也都在35ppm以上,速度非常敏捷,减少了员工排队等候打印工作的时间,从而提升工作效率。而在打印分辨率方面,这三款企业级高速激光打印机的打印分辨率都可以达到600×600dpi,打印的效果非常清晰、真切。而相对于大多用户关注的耗材问题,这几款企业级高速激光打印机处理的也是非常不错的,整体配置均衡可靠,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