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年末扫描仪采购,爱普生V330获青睐

年末扫描仪采购,爱普生V330获青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pchome.net 2011年12月27日

关键字: 爱普生V330 平板彩色扫描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年终岁末,正值设备采购高峰。对于网上商户、SOHO、中小型商务办公机构等来说,除了普通文档扫描外,实物及照片的扫描需求也日益增加。一款体积小巧、功能全面,能充分满足多种实用需求的高性价比扫描仪对用户来说必不可少。爱普生V330平板彩色扫描仪凭借其超薄小巧、功能全面、便捷易用及低耗高效等优势,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用户青睐,成为网商、SOHO、中小型商务办公的采购首选。

超薄小巧,使用便捷

      对于网上商户、SOHO、中小型商务办公用户来说,由于使用空间限制,对扫描仪的小巧轻便甚为看重。爱普生V330由于采用了超薄CCD技术,机身只有430×280×66.5mm,小巧轻薄,占用空间小,也更方便使用。V330最大扫描幅面216*297mm,可扫描A4及以下大小的各类文稿、画册、图纸、表单、海报、书籍等,并且该扫描仪内置可移动的底片透扫器,可一次扫描6帧35mm胶片,或4帧35mm幻灯片。同时,由于采用了超薄CCD技术,实物扫描等功能更是同类产品中的翘楚。另外,V330具有便捷的按键设置,只需轻触按键,就能轻松实现扫描、复制、发送E-mail、扫描成PDF等功能。

年末扫描仪采购,爱普生V330获青睐

      除一般反射文稿,对一些中小型商务办公用户,尤其是网上商户来说,实物扫描也是需求重点。V330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超薄CCD技术,在确保扫描仪体积小巧轻便的同时,可以实现高质量的立体实物扫描。19mm的大景深,可以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多种实物清晰扫描成立体感十足的图片,且物品的精微细节和真实质感都能得到绝佳体现。同时,爱普生V330具有48位真色彩,色域宽,色彩还原好,能精准重现实物原色。而4800×9600dpi的高光学分辨率,3.2D的光密度值,可有效保证高水平的成像质量。

零秒预热,高效节能

      对用户来说,一款效率高、能耗低的优质扫描仪,在带来更多助力的同时,可以节约使用成本,提高综合效益。爱普生V330采用了全新的ReadyScan LED技术,可实现即开即扫,无需预热,使扫描速度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具优势,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该技术的应用也使得产品工作能耗降低,帮助用户节约成本,这也符合低碳环保的办公新趋势。

      Epson Perfection V330 Photo不仅能实现普通文档、照片、胶片的扫描,更可实现高品质的实物扫描,其丰富的功能可充分满足网上商户、SOHO、中小型商务办公用户需要,十分实用,且性价比超高,有购买扫描仪需求的用户不妨考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