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三星3186F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促销

三星3186F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CLX-3186F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无论是打印大型会议文件还是商务文档打印,都可以轻松完成。性能很强,同时在它的外观上加上了时尚的元素,更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三星CLX-3186FN一体机融合了时尚的元素,整体采用纯黑色、质感更显靓丽,而在操作键盘区域采用了灰白色搭配,两种颜色搭配不仅醒目美观更突出此系列产品高贵、气质典雅。且该机体积小巧,不会过多占用办公空间。

来源:PChome.net 2011年12月27日

关键字: 彩色激光打印机 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CLX-3186F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无论是打印大型会议文件还是商务文档打印,都可以轻松完成。性能很强,同时在它的外观上加上了时尚的元素,更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三星CLX-3186FN一体机融合了时尚的元素,整体采用纯黑色、质感更显靓丽,而在操作键盘区域采用了灰白色搭配,两种颜色搭配不仅醒目美观更突出此系列产品高贵、气质典雅。且该机体积小巧,不会过多占用办公空间。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三星 3186FN - 三星3186F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促销


      三星CLX-3186FN首页输出时间仅为黑白14秒/彩色26秒,同时具备快速打印功能,而高达2400*600dpi的分辨率将呈现超精细的彩色图像,随时高质量地完全打印任务。在扫描方面,该机采用平板式扫描,分辨率达到2400×2400dpi,能轻松实现高质量的扫描。同时,三星CLX-3186FN添加了Any web实用软件,这个软件经过简单安装,就能让您轻松拖放不同来源的内容交将其合并在一页之内,只打印您需要的部分,是有效处理信息的助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三星 3186FN - 三星3186F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促销


      三星CLX-3186F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个都不少,绿色环保,可轻松实现网络连接,无论是打印大型会议文件还是商务文档打印,都可以轻松完成,适合有彩色商务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