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无“线”打印 三星ML-1865W 新品打印机登陆中国

无“线”打印 三星ML-1865W 新品打印机登陆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6日,中国三星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会场隆重举行,三星电子携旗下多款重量级产品隆重亮相,WIFI ML-1865W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登陆中国,吸引了无数宾客眼球。

作者:郑梦楠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4月7日

关键字: WiFi 三星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6日,中国三星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会场隆重举行,三星电子携旗下多款重量级产品隆重亮相,WIFI ML-1865W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登陆中国,吸引了无数宾客眼球。

 

此次会上,三星展示的中高端系列产品共有两大系列,一个系列为黑白激光打印机,另一个系列为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产品。

 

WIFI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出现无疑成为会场中极为耀眼的亮点。正因三星ML-1865W切合智慧生活的主题,将无限的便利、超越以往的智能化办公生活带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可以预见,三星ML-1865W将带领国人进入无线连接、随时分享、无障碍沟通的新纪元。 

 

目前,国内的WIFI网络环境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在享受无线通道所带来的高速网络冲浪之时,WIFI已经大行其道,成为主流信息分享渠道。

 

与此同时,人们还期望市面上会出现更多的IT产品能够搭载WIFI快车,创造出更多的产品组合以带来便利操作体验。沿袭ML-1666灵动系列的娇小身材,打造轻巧整洁的办公环境,适合办公用户即时打印需求,满足家庭用户不时之需的特点,现在三星ML-1865W WFI打印机也就应运而生。

无“线”打印  三星ML-1865W 新品打印机登陆中国

三星ML-1865W无线激光打印机

 

三星ML-1865W在无线打印方面自有妙招,其在控制面板上特别设计了WPSWi-Fi保护设置)按键, 这个按键的作用主要是轻松解决无线网络加密的设置步骤过于繁杂的问题。只要用户按一下WPS键,就能轻松快速地加密无线网络的传输数据,从而阻止非法用户的入侵。

 

操作时只需启动打印机和无线路由器上的WPS按键,无线连接也会自动配置,实现简单快速连接,随即也就可以开始畅通无阻的无线打印体验了。即使在没有Wi-Fi网络的环境,也可以通过Wi-Fi无线传输实现点对点连接打印。

 

无“线”打印  三星ML-1865W 新品打印机登陆中国

三星1865W控制面板

三星WIFI打印机的推出,一举解决了用户的担心。首先,用户通过无线路由器连入局域网,实现多台电脑的共享打印,无需添加网卡或频繁插拔打印线缆;彻底解放用户手动建立局域网络的繁琐程序。其次,也不需要用户凿地钻墙的布线弄得房间凌乱不堪,Wi-Fi无线打印技术,彻底摆脱打印线缆的缠绕。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Wi-Fi无线激光打印机让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未来的智能电视实现直接打印输出成为可能;在安装相应的APP程序以后,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即可通过三星Wi-Fi无线激光打印机ML-1865W实现直接打印,无需再将文件导入传统电脑后才能通过传统打印机输出,想要的信息数据当然也可以轻松跃然纸上,最大化简化操作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