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小身材“打”出智慧 惠普CP1025仅1575

小身材“打”出智慧 惠普CP1025仅157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不能将打印成本降低,那么一切的彩色办公理念依然是浮云一片。惠普CP1025作为世界上最小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之一,体积与惠普P1008非常接近,无论是放置在家庭还是办公环境中都可以显著节省办公空间。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身材 体积 LASER 办公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不能将打印成本降低,那么一切的彩色办公理念依然是浮云一片。”惠普 CP1025把这点做的很到位。极致压缩产品体积,节省办公空间,使惠普CP1025可以更好的适应小型环境的使用需求。16ppm的黑白连续输出速度和零秒预热技术,可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额外增加的彩色输出能力使产品拥有更广泛的适用范围。电源自动开关技术,珍惜一切时间节省功耗成本。商家美捷美现在特价仅售1575元。

  惠普CP1025作为世界上最小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之一,体积与惠普P1008非常接近,无论是放置在家庭还是办公环境中都可以显著节省办公空间。材质的选择延续了惠普一向的稳定性设计,可以负荷更高的打印需求。也许过去我们确实忽略了小体积对于办公设备的意义,而CP1025可以应用于个人独立式办公,在这个情况下,节省空间就是CP1025最大的优势。可以想象,CP1025也许和黑白激光打印机P1008差不多大,这对于制造工艺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惠普 Color Laser Printer CP1025

  低端产品越来越追求较高的性能,向中高端产品迈进,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可选择的范围显得相对较窄。惠普CP1025的推出,为以黑白输出为主体、偶尔有少量彩色输出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成本更低廉的解决方案。但还是那句话,如果不能将打印成本降低,那么一切的彩色办公理念依然是浮云一片。CP1025标志着惠普也加入到控制产品体积的队伍中来,并且效果相当好,这必将会是低端彩色产品的一个重要的发展趋势。

  编辑点评:该款产品适用于小型企业、SOHO工作组、个人及家庭办公用户;还可用于多部门独立式办公,有这方面考虑的朋友关注下吧。

  [参考价格] 1575元
[商家名称] 北京美捷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08653 82672794 13520341006
[联 系 人] 刘圣强
[联系地址] 总部: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802室 维修部: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802室
[报价查询] 惠普 Color Laser Printer CP102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