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内置驱动智能安装 惠普P1606dn激打评测

内置驱动智能安装 惠普P1606dn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黑白激光打印机投入使用已经过了十多年的时间,随着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打印速度和质量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惠普P1606dn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P1606dn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内置驱动设计,同时支持自动启动/休眠设计,在实用性和操控性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智能 评测 纸盒容量 驱动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评测中心】黑白激光打印机投入使用已经过了十多年的时间,随着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打印速度和质量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而在传统的打印机的基础上,还发展除了网络模块以及自动双面打印等多种功能,使打印机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除此之外,打印设备的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技术和设计。惠普在今年新发布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和一体机中,首次提出“智能”的概念,并引入了内置驱动设计。“智能”理念的出现,标志着打印机开始向“实用”的方向发展,指真真正正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功能。


惠普P1606dn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P1606dn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内置驱动设计,同时支持自动启动/休眠设计,在实用性和操控性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惠普P1606dn采用惠普零秒预热技术,月打印负荷高达8000页,拥有600dpi的打印分辨率和25ppm的连续输出速度,标称首页输出时间只需7秒,与前代产品相比,在性能方面并没有显著的提升,主要的优势完全来自于实用性和操控性等方面。


惠普P1606dn黑白激光打印机

  【IT168 行情】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是一款专为小型办公室应用设计的内置高效快速激光打印,此机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和易于使用的功能,借助 10/100 M以太网连接功能,可连接并共享此款外形精巧的打印机。而价格方面较之前有所降低,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9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 LaserJet Pro P1606dn(CE749A)

  当然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本身还只能算是一款低端机型,还真的不能直接拿来去跟P2055dn做对比,其实它更像是P1505n的升级机型,而在P1505n具备网络打印的基础上添置了双面单元,从而具备了自动双面打印能力。而事实上从P1505n已经停产的消息来看,P1606dn就应该是其升级版的取代机了。

 


▲惠普 LaserJet Pro P1606dn(CE749A)

  HP LaserJet Pro P1606dn打印性能上的表现为,月打印负荷能力高达8000页,首页出纸时间为7秒,打印速度是25页/分,它打印分辨率高达FastRes1200,纸张容量为250张。此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它配备了双面打印和网络打印功能,实现了智能双面输出,以及多人共享打印机。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50%的纸张成本,以及硬件配置成本,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另外HP LaserJet Pro P1606dn支持静音打印模式,能有效降低打印噪音,让用户尽享安静舒适的办公环境。


▲惠普 LaserJet Pro P1606dn(CE749A)

  编辑点评: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作为一款“智慧打印机”系列新品,其创新的“智慧打印”技术和标配的自动双面打印和网络打印功能,不仅提高了智能化水平,节约了纸张成本,也促进了打印资源的高效利用,适合中小企业用户购买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