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拉近中端机距离 惠普P2035黑白激打评测

拉近中端机距离 惠普P2035黑白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P2055d黑白激光打印机  从惠普激光打印机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巨大成功以来,1010和1020将惠普低端黑白激光打印机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销售神话的顶端。惠普 LaserJet P2035(CE461A)  惠普中端激光打印机在没有过多机型选择的情况下,P2035将变的更为热宠。

来源:IT168 2011年3月25日

关键字: 评测 入门机型 激光一体机 惠普激光打印机 中端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评测中心】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发展道路似乎已经越走越窄,除了惠普仍然孜孜不倦的充实黑白激光单功能打印机的产品线外,越来越多的厂商已经放弃了这条产品线新品的研发,包括佳能、三星、兄弟、富士施乐等大厂商,都是采用以一款或者几款低价产品主打低端市场,将更大的精力投入在黑白激光一体机或者彩色激光机。那么惠普在黑白激光打印机市场上究竟还有多大的潜力可以挖掘,而在这个领域,随着产品性能的不断推进,能够刺激用户购买的点在哪里?通过P2035和P2055系列的评测,我们将解析这个问题。


惠普P2035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P2055d黑白激光打印机

  从惠普激光打印机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巨大成功以来,1010和1020将惠普低端黑白激光打印机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销售神话的顶端。随着惠普不断细分黑白激光产品线,低端桌面级打印机也形成了一条性能、定位逐步提升的产品链。以往,这个低端产品链上,P2015和P2014系列代表着性能的最高点,同时也代表着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和企业级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分水岭。而P2035和P2055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惠普在黑白激光打印机的产品线上更加丰富,产品涵盖各个层次各种环境。

  【IT168 行情】 P2035是惠普中端企业桌面级激打市场的入门机型,但作为中端产品,其25000页月负荷还是低端产品的5倍之多,这起码的保证了用户的稳定使用。P2035激光打印机具备快捷的打印速度,提供30页/分钟的打印速度,0秒预热的技术,在节能模式下只需8秒便可输出首页。在打印分辨率方面惠普LaserJet P2035是600dpi。

  惠普LaserJet P2035激光打印机可以获得超强的兼容性、可靠性、图像品质、打印速度和多种打印纸类型。A4幅面,可打印信封,普通文档等,满足打印需求的基本要素,USB与并口的加入,可满足不同行业的打印需求。


惠普 LaserJet P2035(CE461A)

  惠普中端激光打印机在没有过多机型选择的情况下,P2035将变的更为热宠。然后还有一点就是同类机型市场上,惠普具有非常强势的市场地位,或者说惠普这个系列的产品定位非常好,而且没有什么像样的市场对手。

  [参考价格] 198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嘉达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535708 010-82537303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大街科贸数字物流港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P2035(CE461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