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三星开年即发力 抢占打印市场制高点

三星开年即发力 抢占打印市场制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年3月,围绕着315消费者权益日,总有不少品牌厂商借此机会向消费者示好,举办各种服务类或打假等活动。而恰恰是这些,却给用户带来莫大的快捷,也构成了三星数码打印产品的独特性能优势,成为三星打印机备受用户青睐、抢占市场先机的制胜法宝。

作者:周杰 来源:CBSi中国 2011年3月8日

关键字: 三星打印机 三星数码 按键 双面打印 打印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年3月,围绕着315消费者权益日,总有不少品牌厂商借此机会向消费者示好,举办各种服务类或打假等活动。可3月一过,一切做秀都偃旗息鼓,又恢复往日的模样。但经过长期维权意识的培养,今天的消费者已经不那么容易被短期的小利益所蒙蔽。在数码打印产品市场,真正值得推崇的,还是如三星这样,数年如一日坚持打击制售假耗材行为,把维权消费者权益放在第一位的品牌厂商。

  推陈出新,品质先行

  三星的维权打假活动已经不是新闻,自2004年开始,三星专项打假团队就在默默而持续地进行这项工作,至今都不曾停止。在三星数码打印产品相关负责人看来,对消费者权益进行保障,是每个厂商都应该去做的,如果有更多的厂商也能加入,打印机市场环境一定会得到净化。当然,他们更清楚地明白,在消费者眼里,产品的优良品质才是他们最为看重的,这正是三星对每一款打印机产品的要求。

  优良的产品品质来源于丰厚的技术底蕴,三星在数码打印产品市场的技术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三星近期推出的ML-3310/3710自动双面打印新品,再次印证了其实力。拥有31PPM/35PPM高速打印性能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这两款中高端产品,是三星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进一步丰富了三星打印机产品线。与去年三星的灵动等入门级打印机产品一样,将为企业用户带来高效又经济的办公体验,ML-3310/3710的稳定性能,也将让用户更为安心地投入工作。

  易用是产品核心

  易用性在三星的打印机产品使用上,是被提及得最多的一个词。不管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打印机技术有多先进、多复杂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使用的打印机能够方便地操作。比如双面打印,三星ML-3310/3710实现自动双面功能是通过面板上的环保按键,其标准模式就是进行自动双面打印,同时用户也可轻触这一按键选择省墨模式。如果想实现更多功能,管理员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自定义设置环保模式,例如每张纸打印2到4页内容。操作更轻松。同时,与其它同等级打印机不一样的是,三星ML-3310/3710采用了半延迟滚筒,有效防止错送和卡纸的情况,这也将成为办公高效的重要保障。

  从三星灵犀系列的六大一键式功能,到新品上的环保按键,再到最近传闻中三星即将推出的WIFI新品,三星打印机产品的独特光芒,总是来自看似微不足道的一个小按键、小细节的设置。而恰恰是这些,却给用户带来莫大的快捷,也构成了三星数码打印产品的独特性能优势,成为三星打印机备受用户青睐、抢占市场先机的制胜法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