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双管齐下 保障三星打印机品质

双管齐下 保障三星打印机品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言:作为一家具有70多年历史的国际化企业,三星在世界上已经逐渐成为了电子行业的领导者。技术的创新,证明了三星打印机的硬实力;完善的服务,成为了三星打印机的软实力,硬实力与软实力相结合,造就三星打印机的卓越品质!

作者:周杰 来源:CBSi中国 2011年3月8日

关键字: 三星打印机 一键 BLI 打印机维修 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言:作为一家具有70多年历史的国际化企业,三星在世界上已经逐渐成为了电子行业的领导者。而三星之所以能够成就如此的成绩,与她的创新精神和世界一流的产品离不开关系。

  打印机在数字时代的技术创新

  数字时代的技术创新,并不像这几个字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简单。不但要考虑用户的接受能力,还要考虑技术是否容易普及。在这一点上,三星打印机不断地摸索,找到了一条以消费者为出发点的创新之路。

  在打印机方面,三星不但坚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也秉承了三星一贯的精致和奢华的外观,因此,三星打印机在第一眼就能吸引住消费者。精致的外观不仅仅说明了三星打印机在外型上的突出,在如此精巧的机器中能够创新和容纳多少消费者喜爱的功能,这才是三星打印机更为注重的方面。在2010年上市的四大系列产品——灵动系列、灵犀系列、逸彩系列、全景系列——中,就全线加入了三星的最新技术:一键屏幕打印功能,用户只需按下位于机器上的一键式按键,就能将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全部打印出来,无需更多设置,对于用户,特别是新手来说,是最为实用和便捷的功能了。尤其是灵犀系列一体机,这系列机器中除了一键屏幕打印外,还另外有一键开关机、一键扫描、一键身份证打印、一键环保打印、一键取消,一共多达6项的一键式功能,足以应付用户日常的所有基本工作。而2011年上市的机器中,自动双面打印、自动环保打印、先进的防卡纸技术等先进技术,也纷纷出现在了三星打印机中。

  在2010年9月,三星ML-2525系列打印机还获得了BLI实验室2010年优秀个人黑白打印机“最佳选择奖”奖项,这还只是三星打印机所有奖项的其中之一。足以说明,在三星打印机的发展过程中,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获得了国际上的一致好评。

  完善服务,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打印机与其他办公用品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打印机在购买之后,还需要后续的一系列的服务,除了常规的耗材之外,还有售后服务等,都包括在后续服务之中。在这些方面,三星打印机无疑也是一名佼佼者。

  早在2004年,三星就成立了打假专项小组,建立了专项资金,投身“打假保卫战”。尤其在耗材方面,力度之大在行业内颇有口碑。这个小组自成立以来常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打击三星假冒耗材的行动,并协助执法部门查获了多起制假售假的案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服务方面,三星更是有口皆碑。全国范围内多达上百家的维修站点,均可提供打印机维修和耗材检测业务,无论多么偏远的地区,都可享受到这一专业服务,这点对于分布广阔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实用和方便的。除此以外,还有“三包政策”、全球联保、400免费服务电话全年无休等万无一失的服务保障体系,完全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技术的创新,证明了三星打印机的硬实力;完善的服务,成为了三星打印机的软实力,硬实力与软实力相结合,造就三星打印机的卓越品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