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Wi-Fi多选择 三星数码打印创新

Wi-Fi多选择 三星数码打印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Wi-Fi打印热潮的先驱者,三星一直致力于发现并满足中国用户的各类办公需求,其旗下的Wi-Fi无线打印产品已经全面覆盖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多功能一体机和彩色激光打印机、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功能上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办公需求。

来源: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三星 SCX-3406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Wi-Fi打印热潮的先驱者,三星一直致力于发现并满足中国用户的各类办公需求,其旗下的Wi-Fi无线打印产品已经全面覆盖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多功能一体机和彩色激光打印机、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功能上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办公需求。

  三星此前的Wi-Fi无线打印产品如ML-1865W和SCX-3206W都是黑色的机身,虽然同样小巧时尚,但总有用户对办公空间的色彩搭配格外讲究。于是,三星Wi-Fi无线打印家族的新成员ML-2166W和SCX-3406W/3406HW以白色外形闪亮登场,并且功能上也有不少亮点,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三星ML-2166W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了紧凑的外观设计,内置式纸盘使白色机身看起来精巧优雅,即使是挑剔的主管,也会为之倾倒。ML-2166W的首页输出时间仅为8 .5秒,A4输出速度高达20ppm。由于拥有Wi-Fi打印功能,不管是使用电脑或智能手机,甚至是平板电脑,都可快速地连接并进行打印,移动办公更为轻松。ML-2166W还拥有简单的环保驱动,能够帮助使用者快速编辑文档,比如去掉粗体字、删除无用图片或文件,从而降低使用成本,尤其适合只需要打印的SOHO族用户。

  三星ML-2166W

  三星SCX-3406W和SCX-3406HW这两款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则更适合需求较复杂的SOHO及中小型企业用户。SCX-3406W拥有打印、复印、扫描功能,而SCX-3406HW则在打印、复印、扫描的基础上增加了传真功能,并且随机配备有传真手柄,更好地适应于用户平面的使用习惯,避免另外安装电话等繁琐操作。

  以往中高端系列才有的一键式环保打印功能,现在越来越多地被配置在三星数码打印产品中,为用户带来环保低碳的办公生活。三星SCX-3406W和SCX-3406HW都有这项功能。这个环保按键位于机身面板上,一经激活即可保存为默认设置:无论是将两页或四页内容合并为一页打印的功能,还是双面打印功能,甚至是省墨模式,都可以通过轻轻一按来实现。

  三星SCX-3406W

  SCX-3406W和SCX-3406HW还能帮助管理者提高工作效率。以往如果需要管理状态监控及错误报告、远程装置设定和桌面打印实用工具时,需要安装三种不同的软件,而三星高度集成的轻松打印管理软件,让管理者只需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就可以进行装置设定和状态监控,轻松进行打印机管理。

  除了支持Wi-Fi无线打印,三星ML-2166W、SCX-3406W和SCX-3406HW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拥有便捷的一键式Wi-Fi设置功能。这个功能节省下许多以往建立无线网络时所需花费的大量时间。Wi-Fi无线打印可以轻松实现多台电脑共享一台打印机,大大节省硬件购置成本和能源消耗,让办公更高效。

  据了解,在2012年2月29日前购买ML-2166W和SCX-3406W/3406HW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三星正在举办的“新年新彩头,好礼打出来”促销好礼。到底能够得到什么样的新年大礼,留待您亲自去卖场感受惊喜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