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速打印需尝鲜 礼乐相随最划算

高速打印需尝鲜 礼乐相随最划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打印机在2010年中推出了灵动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经上市,即凭借着小巧的体积和良好的性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1月10日

关键字: 三星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打印机在2010年中推出了灵动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经上市,即凭借着小巧的体积和良好的性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三星又推出了灵动系列的新成员:高速版灵动系列ML-1861,这款机器在12月初上市,随即展开了针对新品的促销活动,对于有意向选择这一款产品的新老客户们,是时候入手啦!据悉,三星灵动高速版新品回馈新老用户的活动即日起就可参与,只要在活动期间,到三星的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三星高速版新品的用户,都将获得飞科电动剃须刀一部,即买即赠,送完为止。

高速打印需尝鲜 礼乐相随最划算

灵动高速版的前身,是灵动系列ML-1661和ML-1666黑白激光打印机,这两款打印机都有着小巧、优雅的外形,机身尺寸仅仅只有341*224*184mm,放在桌面比一般传统的传真机还小,在这么迷你的尺寸中,还人性化的设计了双重作用的进纸器,不但防尘,而且有纸张防拧作用,轻巧的机器放在任何办公环境都能与之完美匹配。

高速打印需尝鲜 礼乐相随最划算

说到功能方面,这两款机器有着16PPM的打印速度,8.5秒的首页输出时间和5000页的月打印数量,足可轻松满足一般的商务打印需求,更何况这款机器还有三星特有的一键设计:一键屏幕打印和一键开关机。一键式屏幕打印功能可算是三星打印机最具特色的功能。这个按键设置在简洁明了的操作面板上。只要按下这个按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就能一网打尽,而长按这个按键,正在浏览的文件也可以完全打印出来;而一键开关机则是别出心裁的将开关机按键设置在机身顶端触手可及的位置,当不需要使用打印机的时候可以顺手开关机,再也不用伸手辛苦的摸索,这也是三星打印机为减少能源消耗而作的努力。

本次上市的新品ML-1861,不但完美的延续了灵动系列的功能优势,而且在此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优化。除了一键屏幕打印之外,与之搭配的Anyweb软件在ML-1861上得到了更新,能更好的兼容更多常用软件,可以方便快捷的将不同文档中的内容抓取到同一文档中,配合一键屏幕打印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打印所需信息。

高速打印需尝鲜 礼乐相随最划算

另外,灵动高速版之所以有高速的称呼,是因为这款机器将打印速度提高到了18PPM,别小看这点提高,在如此小巧的机器上,能达到这个速度,也是三星技术进步的体现。1200×1200dpi分辨率,也让它成为高效率输出的保证,对输出有更多的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将通过它,最大限度地提高办公效率。

作为2010年终压轴的产品,高速版灵动不但在功能上有十足的进步,而且开展的促销活动也在注重商务办公效率的同时,更贴心帮用户打造良好的商务形象。对三星灵动系列期望已久的客户,不妨趁此机会,速速出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