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牛”机总在年末!利盟推部门终极机型X466

“牛”机总在年末!利盟推部门终极机型X46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利盟2010年年末推出的A4复印机风暴活动的重头戏,X466凭借优良的性能与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年末办公市场上的“明星产品”。“X466是利盟A4复印机性价比风暴推荐的系列产品中,功能全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明星产品,这款机型注定将在年末的办公市场中掀起热潮。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1月4日

关键字: 利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俗话说,重头戏总是在年末。近来,频频亮相各大行业评选的利盟X466——A4高速复印机似乎正在印证这句老话。作为利盟2010年年末推出的A4复印机风暴活动的重头戏,X466凭借优良的性能与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年末办公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作为利盟在2010年的拳头产品,X466从问世的那一刻起,就剑指价值最高的核心客户——部门级商务客户。所以,从性能设计到耗材配置,X466自设计伊始就以“一切为提高工作效率”为初衷,专注于满足大客户需求作为设计目的。正是在这一设计理念下,X466拥有了极其抢眼的性能:每分钟38页的打印速度、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位合一、1200×1200dpi的分辨率、256MB的标准内存和80GB硬盘。此外, X466还能搭载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用户使用效率。

  除了强悍的基本性能,Wi-Fi的应用、U盘直接打印等增值服务,也让X466尽显“工作利器”之风范。支持3500页/9000页/15000页的三种碳粉盒配置,更是让X466能够全面满足商务用户庞大的打印需求。

  总体而言,利盟X466在配置与性能上,已拥有了与A3设备一较高下的性能,但在性价比、能耗等方面,X466却早已遥遥领先。由此也就不难看出,为何“强悍”的利盟X466能够在2010年年末的办公市场犹如旋风一样,抢占了A3复印机长期牢牢把持的商务打印市场。

  “X466是利盟A4复印机性价比风暴推荐的系列产品中,功能全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明星产品,这款机型注定将在年末的办公市场中掀起热潮。”利盟相关负责人在推荐X466参评行业大奖时,曾作出如下判断。由此可见,X466已经成为利盟冲击A3复印机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一举叩开A3复印机多年来牢牢把控的部门级商务市场。

  未来,利盟究竟能否凭借X466这款部门级“终极机型”一举建功?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