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自己制作电子书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

自己制作电子书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曾几何时,我们手中的阅读载体已经从纸质书向手机、电脑、PDF、MP4等转变,电子书成为人们阅读书籍、学习知识的来源,日渐成为主流。现在,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为用户提供了多一种选择,让用户可以轻松利用手中的书或者画册,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子书,接下来我们就示范一下。

作者:曹燕玲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5日

关键字: 电子书制作 扫描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曾几何时,我们手中的阅读载体已经从纸质书向手机、电脑、PDF、MP4等转变,电子书成为人们阅读书籍、学习知识的来源,日渐成为主流。而网络上制作电子书的软件也有很多,但是都有一个前提,就是必须有现成的电子文档和图片作为素材。如果想把手头的纸质书和画册变成电子书,就有点麻烦了。

  现在,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为用户提供了多一种选择,让用户可以轻松利用手中的书或者画册,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子书,接下来我们就示范一下。

  先来做一些准备工作,我们需要一台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连接好电脑,打开配套软件。



  把要扫描的书放在定位垫上(不放的话需要对图片进行裁剪),逐页点击,你可以左右开弓,一只手按鼠标,一只手翻页,扫描好的图片会出现在左侧列表框内。




  如果你觉得不断点击比较麻烦,可以使用定时扫描功能。数码扫描仪的定时功能提供3-10秒的定时选项,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扫描完毕后,在左侧的图片框里,拉选或者CTRL+A,选择全部图片。


▲点击工具栏上的PDF图标


▲选择保存地址,点击确定


▲一个PDF电子书档诞生了


  电脑里面以前保存的图片也同样可以用于电子书制作。点击“打开”选项,选择你要打开的图片。然后重复上面扫描后的操作即可。


  好了,电子书做好了,你可以把电子书保留在电脑里随时观看,也可以上传到网站或者传给QQ上的朋友分享,是不是特别便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