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立体照样扫 吉星A3扫描仪淘宝疯狂送分

立体照样扫 吉星A3扫描仪淘宝疯狂送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吉星JT-DBG003  对于物体的立体扫描一直是传统扫描仪所欠缺的,吉星JT-DBG003扫描仪基于CMOS技术,只需将被扫描物体放在随赠扫描定位垫上即可,无论是纸张、立体物体,均可实现扫描。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吉星 扫描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A3幅面扫描?何苦苦寻高价扫描仪,吉星JT-DBG003数码扫描仪专业版已经上市,基于A3幅面及以下的自由扫描,可令大众用户抛弃传统扫描仪,吉星淘宝店铺官网目前售价1680元,单件更赠送840积分,惊喜不容错过。


▲吉星JT-DBG003

  对于物体的立体扫描一直是传统扫描仪所欠缺的,吉星JT-DBG003扫描仪基于CMOS技术,只需将被扫描物体放在随赠扫描定位垫上即可,无论是纸张、立体物体,均可实现扫描。

  此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标准的A3幅面成像最佳焦距,2592×1944像素给予了扫描图像更为细腻的表达,内置6个辅助LED灯,可为更苛刻的环境下提供照明扫描能力。JT-DBG003具有极致的外观设加,便于携带的同时,也极为易用。


▲吉星JT-DBG003

  吉星JT-DBG003随机配带的扫描软件也具有极为丰富多的扫描功能,比如说用户可以调整扫描图像细微色差,特别提醒用户的是,如果有需要将杂志等物体上扫描并应用文字,可以使用软件中的OCR功能,它就会将扫描的文字提取成电脑中的可用文字,而在此时,适当调整扫描成像色差,或开关辅助LED灯,可改善OCR的文字识别率。

  点评:CMOS技术扫描仪产品对于用户想要扫描立体物体需求来说,只需将被扫描物体放置于随机附带的专用扫描定位垫上,在电脑端使用专用软件简单操作即可,与传统扫描仪只扫描一面不同的是,此类扫描仪成像更为广阔,而像传统的纸张扫描,自然也更不在话下。

  吉星JT-DBG003数码扫描仪专业版
  淘宝链接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68592284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