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深耕CAD/GIS行业 佳能5色大幅面巡展

深耕CAD/GIS行业 佳能5色大幅面巡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今年8月开始,佳能大幅面事业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针对工程制图、地理信息系统、全球定位系统、遥感技术(GIS、GPS、RS,合称3S)输出的巡展活动——“CAD/GIS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佳能5色大幅面打印机巡展”。

作者:李芳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佳能 G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芳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2月29日 06:09 [评论]

  

  从今年8月开始,佳能大幅面事业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针对工程制图、地理信息系统、全球定位系统、遥感技术(GIS、GPS、RS,合称3S)输出的巡展活动——“CAD/GIS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佳能5色大幅面打印机巡展”。活动为期近3个月,佳能携多款5色大幅面新品,在北京、哈尔滨、成都、长沙等18个城市,针对各地设计院的、规划院、测绘局等大幅面打印机典型用户,着力展示了佳能大幅面新产品的多种优势。

  

北京站

  

  

郑州站

  大幅面打印机在CAD/GIS行业输出领域已经有比较广泛的应用,本次大幅面巡展主要以展示佳能兼具速度与品质优势的5色大幅面打印机imagePROGRAF iPF650、iPF655、iPF750、iPF755为主要目的。这些新品是年初佳能在中国正式成立大幅面事业部后首批发布的产品,适用于图纸、效果图输出领域,可清晰呈现CAD图文,可实现0.02mm的超细线条输出;同时,佳能大幅面产品生产性能突出,输出速度较前代产品也有大幅提升。

  全国范围内,数千名业内专家参加了佳能的大幅面巡展活动,包括各级设计院所、勘察院所、测绘院所处、规划院所的总工及院(所)长,大型出图中心负责人、大型印刷厂的负责人和设备科室的负责人等。众多行业专家,在聆听演讲之后,现场观摩了佳能大幅面产品的品质与效率。

  

  

沈阳会场演讲写实

  

  

哈尔滨用户正精心验证佳能输出品质

  通过本次巡展活动,佳能大幅面产品为众多CAD/GIS输出用户所了解,有97.5%的用户表示,希望以后通过更多方式接收佳能新产品的资料和信息。同时,佳能进一步了解了专业输出领域用户的需求所在,这有利于继续强化大幅面产品在输出品质、输出效率、产品精度、服务等用户最为关注的要素的表现。

  佳能(中国)大幅面打印机产品本部总经理和地润一先生表示,“大幅面事业部成立近一年,我们主要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尽量缩短佳能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从客户那里了解各种信息和客户的需求,把佳能和客户之间沟通的渠道不断拓宽。” CAD/GIS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就是和地先生所带领的佳能大幅面团队贴近用户的举措,未来佳能还将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从用户需求出发,并加大与更多用户沟通的频次和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