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新品新魅力 佳能SOHO新品深受渠道商喜爱

新品新魅力 佳能SOHO新品深受渠道商喜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9日,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全彩”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同时推出了包括8款激光一体机、2款激光打印机在内的共10款办公输出新品。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2月28日

关键字: 佳能 佳能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9日,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全彩”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同时推出了包括8款激光一体机、2款激光打印机在内的共10款办公输出新品。为了让更多的经销商和用户了解佳能SOHO办公新品的魅力,从11月30日开始,佳能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一系列经销商会议。
 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经销商会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佳能推出的十款新一代商务输出设备,具备了更高的输出速度,全面降低了待机功耗,功能设计精益求精,可以充分满足精细化市场的差异性需求,让更多用户体会到佳能新品为商务所带来的变革。”

新品新魅力 佳能SOHO新品深受渠道商喜爱
 
 济南经销商会议


 激光一体机和激光打印机是许多中小企业办公环境中商务打印的主力机型,在SOHO用户及大企业的部门级应用中也担当重任。一般而言,此类用户希望能够在总体拥有成本、易用性等方面获得更佳打印体验。佳能通过细化用户需求,在提升性能参数的同时,注重研发多样化产品来为这些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从全国各区域佳能经销商会议的反应来看,各级经销商对此次佳能发布的十款SOHO新品信心满满。一位经销商感叹到,“我在办公设备市场经营这么久,这么多品牌中,还是第一次看到能在新品发布会上,一下推出十款新品!真是实力超群啊!”另外一位经销商也表示,“佳能发布的十款新品,全面兼顾了实用、全能、网络、环保、时尚、经济、高效、智能等细分需求。而且价格又低,和其他品牌相比,很有竞争力,我相信这些新品一定能热卖!”
 

新品新魅力 佳能SOHO新品深受渠道商喜爱
 沈阳经销商会议


 一位经销商笑着说道,“我觉得佳能不仅仅是产品好,而且能时刻为用户着想。我们公司现在售卖的产品就是这些刚刚发布的新品。按照以往惯例,很多厂家推出的参与促销的产品都是在市场上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的产品,而佳能的新品促销,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就能体验到佳能最新技术和产品的魅力,这在业内是非常罕见的。而且,促销时间也长,为消费者提供的礼品也非常丰富,看的我自己都想买了!”
 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经销商会议的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办公输出市场非常庞大,而且存在着各种各样不同的需求,佳能在为客户创造更多选择空间的同时,更贴近用户需求。面对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商用输出市场新机遇,佳能将全心为客户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