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佳能iC MF4412多功能一体机在山间屋公司的成功应用案例

佳能iC MF4412多功能一体机在山间屋公司的成功应用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公司最近举办了一次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的大规模打印输出设备新品试用活动,旨在将佳能新产品的品质更直接有效的呈现在各行各业的用户面前。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2月23日

关键字: 佳能打印机 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佳能公司最近举办了一次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的大规模打印输出设备新品试用活动,旨在将佳能新产品的品质更直接有效的呈现在各行各业的用户面前。山间屋公司通过积极争取获得了试用佳能iC MF4412多功能一体机的机会。山间屋公司为何对佳能iC MF4412情有独钟?用户试用的过程与结果如何?中小型用户有哪些集中的办公输出应用需求?通过实地采访我们得到了全部答案。

北京山间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鸡蛋研究、生产与销售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成立至今已开发出“先有蛋”健康专供、“先有蛋”母婴专供、“先有蛋”养生专供等几大系列产品。近两年,国家对食品安全问题可谓空前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整顿市场规范行业,一些相关行业因此经历了大换血与重新洗牌。伴随此种契机,山间屋公司依靠领先的技术与过硬的品质,业绩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公司员工已经超过了100人。

iC MF4412是佳能今年10月底新推出的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支持打印、复印和扫描功能,是小巧高效的一体化商务办公产品。作为佳能商务影像设备小型办公及家用办公系列经济基础型的代表型产品,iC MF4412功能全面,支持多合一、手册等多种打印功能,方便节省,并有4合一、身份证、缩放、分套等多种复印功能,高效灵活。同时,作为新一代的办公设备,iC MF4412打印速度达23页每分钟,可快速输出各种日常办公文档,首页输出仅需6秒,而且更为节能环保。

“通过试用佳能iC MF4412,我们明确了自身需求”

来到山间屋公司,我们受到了公司相关负责人赵女士的接待。简单介绍之后,我们询问了山间屋选择佳能iC MF4412的原因。赵女士的回答颇具代表性,她说“作为中小企业,在选择办公打印产品时,最关心的是性价比,其次是售后服务问题。而我们了解到佳能iC MF4412属于佳能新品中的经济基础型产品,而且功能丰富,这符合我们的需求。”由此可以看到,准确产品细分的确有助于用户按需选择产品。

接着我们对山间屋原有办公输出设备进行了了解,经赵女士介绍公司目前共有4台单功能打印机,4台复印传真双功能设备,以及3台单功能扫描仪分布在不同的办公室,公司日常约有30余人需要办公输出,这样的办公规模所购买的打印输出设备的数量和种类都不可谓少数。“已经拥有如此多的办公设备,为何还有意添置佳能iC MF4412呢?”,我们不禁发出疑问。“其实可以说一直以来我们对自己的需求把握得不是十分准确。过去,我们是缺什么功能就添什么设备,时间一长设备的种类与数量越来越多,管理应用起来压力大、麻烦也更多,耗费了一定的人力财力。”赵女士的话语中吐露出了几分为难。的确,在一个办公桌上我们看到了一台打印机、一台复印传真机以及一台扫描仪,有限的桌面空间所剩无几。反观前台办公文员胡小姐的桌面上,佳能iC MF4412只占用了方寸面积即实现了办公所需全部功能。办公文员胡小姐告诉我们“本来我的桌面上也是摆了三种设备十分拥挤,现在换成佳能iC MF4412办起公来感觉豁然开朗。”回到与赵女士的谈话,她坦言“我们也是在切身应用了佳能iC MF4412后才真正感受到,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高性价比,还有一体式带来的多功能和易管理。可以说通过试用佳能MF4412,我们明确了自身需求。”正如赵女士亲身所感,佳能iC MF4412体现出的办公设备集约化应用优势与简单化管理属性也恰恰是千千万万中小型企业的需求所在。

响应迅速,功能实用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佳能iC MF4412在试用山间屋的近一个月时间里,有人力资源、行政、技术、营销等部门共30余人共同使用。“这期间没发生过故障,比之前我们经常卡纸的打印设备更稳定。而留给我们最深印象的是佳能iC MF4412的响应速度与复印效果。”赵女士与我们分享了她们的使用经验。“其实我们对佳能iC MF4412每分钟23页的打印复印速度与6秒的首页输出速度没有太清晰的概念,真实应用中的感受就是响应速度明显快于原有设备。因为办公人员分别在不同房间办公,所以我们是通过局域网共享应用。多数同事都反映佳能iC MF4412的响应十分迅速,往往是十几秒的时间,人还没走到机器旁,MF4412就已经开始工作甚至输出完毕了。”对于佳能iC MF4412的复印表现赵女士还与我们进行了探讨“复印功能我们以前都是通过复印传真双功能一体机来实现,复印效果不尽人意,勉强使用。佳能iC MF4412是功能更为完备的一体机,复印的图文、图标都十分清晰,这让我们外行人有些不懂了。”对此我们从佳能iC MF4412最高600×600dpi的复印分辨率、机器构造及精密度控制,甚至是原装耗材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另外,佳能iC MF4412支持推式扫描,即从输出设备端直接扫描至PC。“这对于并非每个办公室都具有扫描仪的我们来说有帮助,可以减少在办公室之间往返走动的时间,让办公更加高效。”

在山间屋的日常办公中,经常输出的内容有办公文档、技术研发资料(新产品开发报告立项书)、内部通知及会议纪要,还会不时地输出用于申请国家项目及与其他公司做销售推荐的项目书以及各种报告书和标书等文档。月平均用纸在12至15包(A4,500页/包)左右,有项目时用纸量会更大。佳能iC MF4412恰好在山间屋试用近一个月了,如此可观的输出负荷并没有压垮它,这再次证明了它的稳定品质,而且iC MF4412的打印速度和打印质量也很好的满足了山间屋的输出需求。

办公文员胡小姐对佳能iC MF4412的身份证复印(ID卡复印)功能赞赏有加,她说“在我们公司,无论是人员面试或入职,还是工作人员外出办公都经常需要复印身份证。由于操作不熟练,经常出现有人将身份证复印重合、翻纸时放错方向等现象。所以基本都是我代劳,虽说事情小但是的确有些繁琐。现在有了佳能iC MF4412的身份证复印功能,我不仅能通过仅翻动一次身份证便完成操作,还能同时选择复印的份数,真是很方便。”其实我们已经多次见到过此功能给用户带来方便的真实案例,只是许多产品功能设计不完善,致使部分产品提供此功能却不能同时实现多份输出。由山间屋的应用案例可以看到,佳能iC MF4412的身份证复印功能设计全面,简单易用。

在即将结束对山间屋的采访时,赵女士很诚恳的表示“公司的很多同事都向领导反映佳能iC MF4412十分好用,希望添置一台。”看来佳能的新品试用活动收到了成效,通过真实应用让用户肯定了产品的价值,明确了自身需求。作为媒体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用更多的产品满足更多的用户、回馈更多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