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初创型企业最佳选择 佳能iC MF4550d试用体验

初创型企业最佳选择 佳能iC MF4550d试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刚刚成立不久的创业型公司而言,很难采购合适的办公设备,前期业务规模较小,办公的需求也不会太多,但随着公司的成长及人员的补充,公司规模逐渐扩大,这个时候,如果是按照公司发展前期的需求购买的办公设备,常常会显得力不从心,用户只能选择重复购买,造成采购资金和设备的浪费,那么有没有一种万全之策呢?答案是肯定的。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2月23日

关键字: 佳能 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刚刚成立不久的创业型公司而言,很难采购合适的办公设备,前期业务规模较小,办公的需求也不会太多,但随着公司的成长及人员的补充,公司规模逐渐扩大,这个时候,如果是按照公司发展前期的需求购买的办公设备,常常会显得力不从心,用户只能选择重复购买,造成采购资金和设备的浪费,那么有没有一种万全之策呢?答案是肯定的。

初创型企业最佳选择 佳能iC MF4550d试用体验
 
2010年12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一个处于迅速成长期的部门----网络部,该部门负责研究所官方网站运营,随着行业应用的需求增加,还负责建设电子商务平台。据该部门负责人介绍,现有员工10人,目前仍在不停招聘员工,随着员工数量的增加,办公区域也会相应扩大,预计前期规模将扩充到50人左右。这样一个成长迅速的部门,对办公设备的需求非常具有代表性,他们成为了佳能iC MF4550d多功能激光一体机在中国的第一位用户。
 
对于目前该部门的办公需求及现状,该部门负责人介绍:“我们正处在初始阶段,每天日常的办公更多的是工作流程及规章制度的完善,同时为电子商务平台在未来行业中发挥巨大作用而做准备工作,办公需求相对较多,不过由于目前员工数量有限,业务量并不是很大,其中文件和资料的打印、复印需求最多,打印、复印占全部办公的80%左右,传真会用到大概20%,扫描很少会用到,而对比以前使用的激光一体机,传真功能性能较差,许多文件是通过扫描然后再EMAIL到相关人员的,而且佳能iC MF4550d的传真效率很高,所以现在试用扫描功能的机会较少。在这样的需求下,四合一激光一体机是最佳的选择。”
 
据介绍,该部门每个月的打印量是两包A4复印纸,也就是月打印量在1000页左右,要知道佳能iC MF4550d的月打印负荷是1万页,也就是十倍于现在的打印量,而按照前面所提到的,部门员工规模将提升5倍,假设文印量也提高5倍,佳能这款刚刚上市的新品仍然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在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期间,部门内常常需要一次打印或复印页数较多的文件,佳能iC MF4550d一体机打印和复印速度高达25页/分钟,在采访中,该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他们以前用过的打印机,打印速度慢,常常是,人都走到打印机前了,文件还没有处理完,一定程度上影响工作效率,现在使用的佳能这款新的一体机,几乎每次走到一体机前面,打印或者复印的资料就已经出来了。而且分套复印这个功能比较实用,复印多页文件不再用手工分套了。
 
一个部门在快速招聘新员工的同时,入职资料中一定需要复印身份证等证件和资料,佳能iC MF4550d一体机拥有ID卡复印和缩放复印功能,前者可以帮助者快速将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而缩放复印功能能将2份或4份资料复印在一张纸上,在提高复印速度的基础上还达到了节省纸张的目的。

佳能iC MF4550d是一款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多功能设备,使用者在谈到自动双面打印这个功能时,认为这项功能是一种高效而且节省纸张的设计,单张纸双面利用,切合了现在新商务办公的环保理念。
 
在采访将近尾声的时候,这位负责人谈到了办公设备的采购因素,认为在满足人员需求的情况下,会考虑综合采购成本和使用成本,设备的节能和环保因素也考虑在内。在人员规模较小的时候会比较容易满足,但是员工数量较多的时候,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的使用会有冲突,而现在使用的佳能iC MF4550d完全可以满足他们10人办公的需求,即便将来人员规模扩大,在其它办公空间内,只要再增加类似这样的设备就可以满足所有人的办公需求,所以不会造成资源浪费,采购成本也得到了控制,并且目前不会考虑单功能的产品。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佳能iC MF4550d这款全新的一体机在设计上更加重视易用性的提升,包括LCD中文菜单加大,可同时显示5行中文,还有扫描功能支持两种扫描方式,可以扫描到PC或者从PC直接扫描文件,两种方式方便用户扫描文档资料。
 
在这次采访中,我们看到了佳能iC MF4550d多功能一体机在实际使用环境中通过发挥自身四大功能优势所在,得到了用户的连连赞赏。在帮助初始创立的公司及企业用户解决办公需求的同时,节省资金,并提高办公效率,在这一点上,佳能做到了,同时也解决了用户采购办公设备无从下手的难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