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翻天覆地之变 佳能两代便携打印机对比

翻天覆地之变 佳能两代便携打印机对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编者按】随着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越来越多的打印设备出现在我们日常的办公生活中。【IT 168行情】 佳能PIXMA iP100是佳能去年发布的一款便携商务喷墨打印机,其体积小巧,外形时尚,性能出色,携带方便,深受用户喜爱。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佳能 PIXMA PictBridge 黑白打印速度 iR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编者按】随着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越来越多的打印设备出现在我们日常的办公生活中。然而不得不承认,我们所面对的打印设备不同于电脑或者消费数码产品,它缺乏智能性,所有的操作和调节都要通过使用者来实现。在打印设备很多不为人所熟悉的技术和使用技巧上,用户所遇到的问题要远远多于其它IT产品。因此,很多用户对同一台机型的评价往往不一,这是根据他们实际使用过程中得出的结论,而这类的评论往往会直接改变更多人的购买趋向。为此,我们推出了办公视点的栏目,将对市场上的热点现象进行深入的分析并总结归纳,不同的是,我们的视点完全以实际产品的真实评测数据和客观分析对比作为论据。“停止空谈,看实际产品说话”将是IT168评测中心办公视点栏目的宗旨。

  【IT168评测中心 办公视点】有许多人认为,既然是便携式打印机,那肯定是越轻越好了。应该说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考虑到产品的便携性,产品的重量肯定不能够太重,否则也就失去了便携的意义。虽然说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定,不过根据目前市场上产品,人的承受能力等情况,并且参照笔记本电脑的重量,3kg应该是一个上限了。目前根据市场上便携式打印机的特点,基本上可以有两种分类方法。第一种是根据它们的应用定位来进行分类,可以分为数码照片型和通用型两种。数码照片型指的是指专为数码相机打印输出照片的产品,这类产品体积小巧,携带方便,打印效果好,不过打印幅面仅为A6。通用型产品和数码照片型产品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的打印幅面提升到了A4幅面。从打印技术原理上来看,便携式打印机可以分为喷墨型和热升华型两类。不过热升华打印技术主要还是运用在数码照片型上。




  【IT 168行情】 佳能PIXMA iP100是佳能去年发布的一款便携商务喷墨打印机,其体积小巧,外形时尚,性能出色,携带方便,深受用户喜爱。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600元。


佳能 PIXMA iP100

  佳能PIXMA iP100应用五色墨水及FINE技术,高达9600dpi的分辨率,最小1pl的墨滴,足以满足高质量的相片打印,让相片表现得淋漓尽致。机身外形优雅小巧,体积为322×185×61.7mm,机身重约2.0kg,出门旅行携带非常方便。


佳能 PIXMA iP100

  这款产品的黑白打印速度为20ppm,彩色打印速度为14ppm,打印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50秒,,并内置红外(IrDA)接口,选配蓝牙单元,还有直接连接数码相机的USB接口,可在无电脑下轻松打印。

 


佳能 PIXMA iP100

  佳能 腾彩PIXMA iP100配置PictBridge接口,可以方便的连接数码相机打印照片,结合9600dpi的高分辨率,细小的1pl墨滴,5色墨水的高对比度打印效果,最大A4无边距的打印性能,更是一台出色的便携型照片打印机,为朋友聚会,商务旅行增加更多打印乐趣。

  [参考价格] 16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东华星威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195683 13240089000
[联 系 人] 刘勇
[联系地址] 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F601
[报价查询] 佳能 PIXMA iP1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