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灵动家族又添丁 高速版成家族新秀

灵动家族又添丁 高速版成家族新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10年四月份以来,三星打印机就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着,先后推出了逸彩、全景、灵动、灵犀等四大系列打印机产品,凭借着方便快捷的人机互动性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2月21日

关键字: 三星打印机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2010年四月份以来,三星打印机就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着,先后推出了逸彩、全景、灵动、灵犀等四大系列打印机产品,凭借着方便快捷的人机互动性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如今,灵动家族又有新成员面世,那就是灵动高速版ML-1861,此次的新产品在灵动系列的基础上,不但打印速度有所提升,内部功能也更加完善。

新灵动ML-1861在外型上,仍然延续了灵动系列一贯的小巧。迷你的尺寸、圆润的外形,都让这款打印机在众多体型笨重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就连所有的功能按键,都恰到好处的放置在机身顶端的控制面板上,绝不增加多余的设置,力争每一个外观细节都做到完美,这就是三星打印机灵动系列的特色,也正是本产品广受用户追捧的重要原因。

在这么精巧的体积下,机器功能却毫不逊色于其他打印机,甚至还有更多惊喜。首先就是灵动系列标志性的“一键式”功能:一键屏幕打印和一键开关机。一键屏幕功能是三星打印机本年度最大的亮点之一,它的主要功能在于,只要按下这个按键,无需更多操作,就能将屏幕上显示的所有内容一网打尽,即使用户不在电脑跟前,也能方便快捷的完成所需打印工作,真正实现所见即能打印,而且此次的更新,在内置的Anyweb软件上也有所体现,不但支持更多常用浏览器,在文档合并功能上也有所改善;一键开关机功能相应了近些年倡导的低碳环保风,将开关按键设置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在无需用到打印机的时候能够随手开关机,再也不用辛苦的伸手到机身后方摸索。另外,打印速度提高到了18PPM,更快的打印速度,使用户无需太多等待时间即可完成打印工作。 

此次高速版灵动上市,其目的首先是健全了三星打印机产品线,更细致的功能设计,响应了更多用户的需求,让一键式产品的选择更加多样化;其次,是进一步加强了三星打印机的设计要求,对打印机的品质达到了新的标准。

俗话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此次推出的灵动系列高速版,也必将超越旧有的灵动系列,达到三星打印机的新高度!据悉,在1213日至130期间在三星指定的签约经销商处购买ML-1861打印机,即可获赠飞科电动剃须刀一台,即买即赠,送完为止,关注灵动系列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