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双节好礼来 开启三星ML-1861促销季

双节好礼来 开启三星ML-1861促销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键式屏幕打印功能可算是三星灵动最具特色的功能。这个按键设置在简洁明了的操作面板上。以前如果我们需要把屏幕上的浏览器、地图、文件资料用截屏的方式打印出来的话,我们还需要下载安装拷屏软件等繁琐的步骤才能实现。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2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键式屏幕打印功能可算是三星灵动最具特色的功能。这个按键设置在简洁明了的操作面板上。以前如果我们需要把屏幕上的浏览器、地图、文件资料用截屏的方式打印出来的话,我们还需要下载安装拷屏软件等繁琐的步骤才能实现。而三星灵动的一键屏幕打印按键却能化繁为简,一步到位。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打印”按钮2秒之内,在显示屏幕上所能看到的内容将全部呈现到打印出来的纸上;而如果长按按键2秒以上,灵动只会把正在浏览的文档打印出来。

双节好礼来 开启三星ML-1861促销季 

这些功能优势在三星灵动高速版新品的身上得到了延续,灵动高速版新品的型号是ML-1861,除了一键式屏幕打印功能,ML-1861也继续免费搭载了三星独特的网页随意打印(Anyweb Print)软件。这款软件能够从简易操作的角度出发,帮助用户轻松高效处理网页信息,不必进行任何调整或编辑就可以从不同的窗口选择、抓取和删除网页内容到屏幕上一个新的空白页面,让用户便捷地将信息拖放到一起,再以TIFF格式或PDF格式重新保存处理。

不过既然是高速版,ML-1861当然有自己的优势所在,18ppm的打印速度,1200×600dpi分辨率,让它成为高效率输出的保证,对输出有更多的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将通过它,最大限度地提高办公效率。

除此之外,三星ML-1861的电源开关机按键仍然在机身前端,不用的时候轻轻一按就能关机,节省不必要的能源浪费。不管是采用纸张无尘保护设计的顶盖,还是有着纸张防拧保护作用的超宽进纸器,这些细节的设置都带着三星灵动的独特印记。如果您对三星灵动观望已久,不妨借着这个促销月,把您心仪的灵动高速版新品抱回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