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带来商务旅程新体验

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带来商务旅程新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经济全球化推进,空中飞人式的商务人士渐成规模,并催生了一个规模巨大的商旅市场。

来源:ZDNET 2010年12月17日

关键字: 一体机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经济全球化推进,空中飞人式的商务人士渐成规模,并催生了一个规模巨大的商旅市场。目前,中国商旅市场规模已位居全球第二,每年用于国内商务旅游支出高达1,700亿美元,占国内旅游市场30.5%。这些“空中飞人”在商旅中经常有突发性的打印需求。全球打印及成像领军企业惠普公司精准地洞察到这一需求,与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网推出战略合作,将惠普“智慧”系列激光一体机入驻全国12家机场和12家星程联盟酒店,为商务人士提供免费打印服务。无论是在办公室,机场候机厅,还是出差入住的酒店,能随时随地体验智慧、高效的办公。

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带来商务旅程新体验

日渐凸显的商旅打印需求

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带来商务旅程新体验

近年来,酒店、机场都越来越重视硬件升级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但商旅人士经常入住的经济型酒店以及出差必经的机场,却鲜有提供打印、复印等服务。

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带来商务旅程新体验

李小姐是一家知名IT企业的销售总监,“经济型酒店节约了商旅成本,但通常不提供五星级酒店标配的打印、复印等服务。出差在外的我,经常为打印一份临时修改的商务合同,或将客户需求传真回公司而四处寻找打印社,不仅不方便,还增加了泄露文件的隐患。”

王先生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的CEO,与风险投资公司洽谈合作是他商务旅行的主要目的。“风险投资商的工作节奏很快,有时我已到了机场他们又提出新的问题,为此我经常需要在候机的间隙准备材料,如果候机厅增加打印服务,我就不用到了陌生的城市还要找打印社了。”

惠普联手携程,智慧一体机入驻机场和酒店

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带来商务旅程新体验

针对商务人士日渐凸显的在机场和酒店的打印需求,惠普公司与携程网联手推进 HP LaserJet Pro M1136和HP LaserJet Pro M1213nf两款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入驻12家机场和12家星程联盟酒店,让商务人士在旅程中尽享快捷、智慧的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文印服务。

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最大的亮点是智慧驱动技术,只要将产品的USB插头接入电脑,即可启动一体机内置的驱动程序进行自动安装,像U盘一样实现 “即插即用”。避免了光盘安装驱动的种种不便,也无需担心将重要文件拷入打印其他电脑带来的敏感信息安全问题。而自动开关机功能则非常适合酒店、机场环境下小规模、分散打印的应用特点,既能快速启动,满足商务人士对效率的需求,又能在没有打印任务时快速进入休眠状态,降低能耗。

HP M1136以及HP M1213nf强大的文印功能,可轻松满足商务人士打印、复印、扫描等多元需求。其打印速度都高达18页/分,首页输出仅需8.5秒,专业的输出品质,满足商务人士对于生活品质和专业精神的孜孜以求。特别是带有传真功能的HP M1213nf,还内置了“PC传真”功能,商务人士用户可使用电脑通过网络直接发送、接收传真,有效避免打印垃圾传真件所造成的纸张浪费。同时,HP M1213nf 的“身份证双面复印”功能,可轻松实现身份证双面一次性印在一张纸上。

惠普公司和携程网都非常看好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的前景。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市场开发经理刘智先生表示:“惠普智慧激光一体机入驻酒店、机场,让商务人士在差旅过程中也能享受到惠普智慧、快捷、专业的打印服务,实现随时随地的办公。这无疑会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惠普公司的距离。”携程旅行网网络市场部总监马赢先生则表示,“此番与惠普公司的战略合作,将会进一步强化携程网在商旅管理市场的既有优势,以差异化竞争赢得市场。”

此外,活动期间惠普和携程网还将推出线上互动活动,通过登录活动主页: http://campaign.ctrip.com/hp/index.html了解活动详情,填写调查问卷,轻松赢取幸运大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