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以需求为名 黑白激打让采购变的更简单

以需求为名 黑白激打让采购变的更简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  业界最先推出彩色机身激光打印机的是三星,那也是多年前的事了,现在三星ML-1510早已停产。▲三星ML-1666  三星ML-1666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在控制面板上设计了独特的屏幕打印按键,手指轻触即可实现快速、有效的屏幕打印。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5日

关键字: 惠普 驱动程序安装 驱动安装 机型 P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导购】如果您有购买小型黑白激光打印机需求的话,也许您留意到了最近市场上的一些改变,那就是厂商的这种区别化正是日益拉大,各品牌产品具有了更明显的竟品特征,这不再像之前市场那样,清一色的大众机型,用户区别化的进行选购只是个人品牌喜好那么简单,当然这种改变确实对于消费者是比较有利的,“买谁都一样”变成了“买它更适合我”,显然对于后者的需求要更吸引人一些。今天笔者就以以下四款小型黑白激打为例,来分析一下咱们需要改变的这种购买需求。

  惠普P1566 智慧驱动安装省心省力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这款小型黑白激光打印机作为P1505的替代产品,不只是提升了产品的硬件性能,像首页输出仅为7秒,每分钟可打印22页,月负荷达到最高8000页等等,最重要的是P1566是作为惠普首批“智慧打印”机型而推出的,其中驱动随着打印机与电脑相连便自动安装,极大程度的降低了用户的安装难度,另外日后重新安装也变的极为简单。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采用了惠普首创的“智慧打印”技术,实现了打印驱动程序免光盘安装、自动开关机、耗材余量智能提醒等更智慧的应用体验。借助内置的智慧驱动程序,用户在Windows系统下[i]无需插入驱动程序光盘或接入网络,只要将Pro P1566插入电脑USB接口就可轻松完成驱动程序智能安装。

  其它品牌机型,用户想要安装驱动程序的话需要随机的驱动光盘,比较理想的是用户还是比较熟悉电脑周边硬件的使用安装,安装驱动程序不是什么很难的事,可对于少数的电脑白痴该怎么力?还有很多用户都曾遭遇过重装电脑操作系统后,一时找不到打印驱动程序光盘的尴尬,这特别是对那些没有光驱或网络配置的用户来说,一时之间如何安装驱动便成为难题。而现在,惠普LaserJet Pro P1566免光盘智慧驱动程序安装技术,就将让上述尴尬彻底成为历史。

  总结来看,在原本惠普这款面对低端偏上激打新品更新后,就不再是性能升级那么简单了,惠普LaserJet Pro P1566上升到了满足用户细节使用这个角度,也许这正是一种满足您需求的那种做法。

  相关机型:惠普LaserJet Pro P1566
  参考价格:1450元

  佳能LBP6018随机满装鼓 返还最初性价比

  佳能LBP6018小型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已经上市,这款新品在LBP2900、3000、3018、3108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提升了产品的性能,来满足人们日益对效率的追求,在另一方面,佳能LBP6018受人瞩目的随机配备了满装硒鼓,相比以往同类产品采用体验装硒鼓的做法,佳能此次又将初次购买性价返还给了用户。


▲佳能LBP6018

  激光打印机,或者是喷墨打印机,打印机价格在数年之前是高高在上的,厂商为提升每年的销售额,竟品竞争之余硬件产品不断降价,这种价格战的好处是人们开始见到了千元激打,或者是不到200元就能买到一台喷墨打印机的好处。

  可相伴而来的,就是这些低价产品不再像之前那样实惠了,体验装耗材的做法,令用户购买回去之后没多久,就要重新购买硒鼓或墨盒,人们也终会发现,原来的低价实际上也并不低价,再次购买硒鼓或墨盒,可都是要花上上百元的。

  或许是一种行为尝试多了,厂商也是时候寻思着要变一变了,佳能公司推出的LBP6018千元激光打印机就又重回多年前的标配正式装硒鼓了,不再像近二年的皆为体验装,随机就可打印标称的1600页(佳能CRG925硒鼓),用户购买入门级激打不必在预留硒鼓预算,相比目前市场上的传统机型性价比被提升了。

  相关机型:佳能LBP6018
  参考价格:1350元

  满足用户时尚需求 富士施乐粉版P105b

  富士施乐Phaser 3117即将停产之际,Phaser 3155的面世得以稳定住该品牌的低端千元激打市场,而最近富士施乐推出新品DocuPrint P105b,除使用鼓粉分离设计随机配备超大容量粉盒外,此机另一面令笔者印象要更为深刻,那就是继三星ML-1510之后,打印市场上再次出现了彩色机身黑白激光打印机。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

  业界最先推出彩色机身激光打印机的是三星,那也是多年前的事了,现在三星ML-1510早已停产。而富士施乐适时推出的这款DocuPrint P105b,使用了粉色机身设计,其机身上前侧使用这种彩绘,顶部入纸板与机身侧面则均为粉色设计。可以想象出来的是,对于有打印需求,而又习惯追求时尚的朋友来说,购买富士施乐粉版P105b似乎变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在激光打印机落入千元之际,人们不再为购买一款激光打印机掏空钱包而担心,但在传统的打印市场上,除了几款少数的便携照片喷墨打印机之外,清一色的黑、灰、白机身产品确实让人产生了厌倦,打印与时尚为何就不能结缘?在此,富士施乐给出自己的答案,那显然是“不”,那这种“不”是否正是您想要的呢?

  相关机型: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
  参考价格:1300元

  一键屏幕打印 超廉价三星ML-1666

  三星ML-1666等激光打印机的推出,也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一键打印时代,三星打印机身上的“Print Screen”按钮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打印方式,只需轻轻一按,用户便可以打印与他们在PC屏幕上看到的完全一样的画面。在打印业界全面应用一键式操控,大大简化了用户的操控难度,为用户的办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三星ML-1666

  三星ML-1666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在控制面板上设计了独特的屏幕打印按键,手指轻触即可实现快速、有效的屏幕打印。长按此键2秒还可打印上次屏幕显示的内容,非常轻松,随时随地实现我们看到的电脑画面打印。这可能是我们在网上查询到的采购信息、旅游线路、学习材料等,“Print Screen”的应用,确实快捷又简单。

  虽然应用了用户简单化打印功能,三星ML-1666仍然保持着品牌的低价传统,目前市场上750元左右的最新售价,即为激光打印机市场上最便宜的黑白入门级产品,更为低预算采购用户的不二之选。

  相关机型:三星ML-1666
  参考价格:750元

  总体点评:之前我们购买这种低端激光打印机更多的是品牌喜好,喜欢惠普的买惠普,喜欢佳能的买佳能,而正是以上等机型的出现,现在的采购局面已经发生了变化,需求化更为明显的设计,使我们购买起来变的开始简单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