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不仅全线布局A3复合机市场 它还想拯救被压抑许久的“彩打”需求

惠普不仅全线布局A3复合机市场 它还想拯救被压抑许久的“彩打”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所谈到的这个“器”,它并不是人们习以为常的喷墨打印,也不是激光打印技术,它就是惠普独有并针对高效与经济打印推出的页宽技术。在继今年春季30多款A3智能复合机新品后,惠普继续发力,一举推出20款惠普A3彩色页宽复合机...

来源:至顶网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7年8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打印机 惠普页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10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 办公楼宇之中,除去PC,相信打印机是每个企业办公设备必备之一了。然而,正是这个与PC保持紧密合作关系的伙伴,彩色打印却往往忽视,或许是出于对耗材成本的妥协,或许是色彩输出质量不高而放弃。面对这一突出问题,一直深耕打印市场的惠普有着自己的想法,套用一句俗语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上述惠普所谈到的这个“器”,它并不是人们习以为常的喷墨打印,也不是激光打印技术,它就是惠普独有并针对高效与经济打印推出的页宽技术。在继今年春季30多款A3智能复合机新品后,惠普继续发力,一举推出20款惠普A3彩色页宽复合机,旨在降低企业的彩色文印和运营维护成本。

惠普不仅全线布局A3复合机市场 它还想拯救被压抑许久的“彩打”需求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庄正松

事实上,自去年惠普宣布进军A3复合机市场,这一战略变动也带有了不错的市场增益。在发布会现场,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分享了一组数据,他表示一年来,惠普在中国A3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攀升,A3激光复合机出货量的增长超过了3倍。

这意味,A3复合机已经成为惠普中国业务一个强劲的增长点。而针对这个市场,庄正松表示惠普并不是想来分一杯羹,作为后来者,惠普更大的目标是在2020年成为A3复合机市场领军企业。

为此,惠普为A3复合机制定了一项特别的战略——四协同,即‘产品协同、渠道协同、技术协同、服务协同,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通过推进和落实“四协同”战略,惠普A3复合机产品家族正不断得到扩充,A3渠道覆盖也进一步获得了拓展,技术开发合作和双轨制服务运转顺利。

惠普不仅全线布局A3复合机市场 它还想拯救被压抑许久的“彩打”需求

发布会现场,为进一步体现惠普全新系列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的能力,惠普用了494块正方形画布,拼接打印了一幅16米长、4米宽的巨型图画,并且全部打印工作在不超过半小时内完成,精细度与色彩还原度都有不错表现。

之所以能够在如此短时间内完成大工作了量的考验,惠普称A3彩色页宽复合机集结了四大亮点:

高效省时:页宽技术加持下的彩色输出,配有内置烘干器,带来“即打即用”的高效体验。

彩色经济:惠普页宽打印技术可将单页彩色打印成本最多降低60%,惠普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在惠普同类产品中打印速度最快,最高可达80页/分钟(ppm),大幅减少等待时间。企业还可选用大印量墨盒,减少墨盒更换次数,带来更低的总体成本。

运维便捷:标配彩色触摸屏,触摸屏类似pad,随时查看质量、墨量。用户还可通过电脑、手机与其无线直连,输出文件更方便。此外,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可降低卡纸和宕机的可能性,能减少人工干预、降低维护和服务成本。

安全防护:通过内置PIN码打印、白名单、实时入侵检测、安全启动、加密硬盘、访问控制等安全防护功能,通过BIOS级的安全防护,预防和阻止外部入侵,保护设备、文档和数据的安全。

与春季新品主打不同的是,惠普此番在A3复合机上多次强调“彩色”。并将客户人群进行了更细微的划分,包括设计师(希望设备方便、实用、靠谱)、行政人员(希望每个环节都更快一点)、IT管理员(更加智能)在内的不同人群对文印的期望。

金卫东表示,这与长久以来市场上主流的企业级文印设备彩色文印成本一直相对较高有关。“出于成本考虑,许多公司都对彩色文印权限进行了严格控制。而因为彩色文印的缺失,许多员工对内和对外工作时,都无法完全展示专业的形象和独特的创意。”针对这个现状,惠普希望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来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生产力,彩打与文印正是其中之一。未来,惠普将继续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协作创新,以更低成本、更高品质、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文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整个A3复合机市场输送新鲜血液。

据悉,本次推出的20款A3彩色页宽复合机共分为交易型与管理型(工作组级与部门级)。所有机器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