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不花哨做好打印这件小事,HP M553激光打印机评测

不花哨做好打印这件小事,HP M553激光打印机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打印机、PC是商务楼宇,写字楼里最常见的办公设备。如何从这些电子设备中寻求更加高效环保的办公环境成为设备厂商提升产品服务的突破口。惠普曾在2015年推出一款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产品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其特色正是高速节能、低碳环保。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6年9月6日

关键字: HP 惠普打印机 激光打印机 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 HP M55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教程:连接打印机So easy!

当我们谈论打印机的核心——打印质量、打印数量时——往往会忽略了在使用打印机前驱动安装的过程。虽然在企业内部,通常都有专业的IT人员解决打印机的配置问题,但如员工需通过自带设备完成打印任务时,就会出现重新适配,从而降低办公效率。

那么,一款未连接公司打印机的新设备如何快速连接呢?相信这也是不少企业员工关心的问题,如何连接打印机,这一点在网页疑难问题解决的百搜上也能看出。

除此之外,高效的办公不仅在PC上体现,智能手机的应用也很快加入了办公设备的阵营。用手机收发邮件是目前企业员工普遍的工作方式之一,如遇一些紧急邮件,需要通过手机直接进行移动打印的情况,如何处理呢?

不花哨做好打印这件小事,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评测
HP M553无线直连打印前需设定密码

今天,ZD评测室就来测试一下HP M553的无线直连打印方式,从设置无线再到用其进行打印任务等一系列操作,看其是否属于小白使用起来都So easy的打印机。

不花哨做好打印这件小事,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评测在iPhone上可完成双面、彩打的基本操作

以HP M553为例,用户可直接通过ePrint或NFC触碰进行打印。在实际测试中,我们首先采用无线直线的方式进行打印任务。

不花哨做好打印这件小事,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评测

在HP M553接通电源后,经过初步简单的适配后,我们找到HP M553所在的局域网,连接成功后,即开始打印工作。在实测过程中,HP M553在iPhone手机端表现的十分智能,它甚至知道打印机卡纸,什么时候用户需要放纸。

不花哨做好打印这件小事,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3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