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单页仅1分5秒杀连供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L351评测

单页仅1分5秒杀连供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L351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一台爱普生L351多功能喷墨一体机来到了我们的评测室,和爱普生旗下的ME系列不同的是,L351在外观上就有比较浓郁的商务气息,我们不仅能将其用在商用上,也可以将其用在我们的家庭环境中。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3年7月15日

关键字: 打印机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单页1.5分钱:低成本打印方案

爱普生L351由于采用了墨仓式设计,因此几乎可以说是有着极佳的成本表现,其单页打印成本可以降低到1.5分,这是一个非常突出的成绩了。

墨仓式打印机是爱普生于2011年提出的概念,当时市场上改装连供鱼龙混杂,用户叫苦不迭,就在这时爱普生推出了墨仓式打印机,将墨仓式概念正式引入市场。爱普生L351较之前的型号来说具备更加完善的打印功能,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使用爱普生L351墨仓式打印机,耗材一年都不用换一次,不仅便利而且不用考虑后期成本,而对于企业级用户来说,爱普生L351的大容量墨仓可以带来更为低廉的办公支出。

1分5的超低成本让人想到的不在是“打印”还是“不打印”而是“应该打点什么呢?”爱普生L351墨仓式在打印品质的保证下,1000左右的超低的价格更显亲民。

单页仅1分5秒杀连供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L351评测

单页仅1分5秒杀连供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L351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