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商务办公一直以来受到大多数企业的推崇,由于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文档色泽鲜艳,增加用户的可读性。尤其对于大部分经济预算有限的中小企业,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或一体机,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还能实现低成本的预算监控,相信会给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以下给大家介绍几款的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来源:ZOL 2012年4月9日

关键字: 兄弟 惠普 佳能 推荐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鼓粉分离 兄弟9010CN

参考价格:3590元

兄弟9010CN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应用的彩色一体机,支持打印复印扫描标称16ppm的打印和复印速度,支持最高打印分辨率600×2400dpi。另外,这款产品标配了网络打印功能,可支持多个用户共同使用一台打印机,提高工作效率。


兄弟 9010CN

兄弟 9010CN 兄弟 9010CN 兄弟 9010CN
兄弟9010C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单从外形上看,9010CN延续了兄弟高端彩激的风格,身形紧凑修长,主色调依然是简约时尚的经典白,搭配舒心明亮的蓝色作点缀,整体风格既大方又不失沉稳商务。

  兄弟DCP-9010CN彩色LED一体机拥有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标配网络单元,适合对彩色输出的速度和质量有一定需求的用户选择,标配64MB内存,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行扩展,最高达576MB,以获得更加流畅的输出体验,拥有600dpi的打印分辨率,标称打印和复印同速,彩色和黑白连续输出速度都可达到16ppm,在中低端机型中性能偏高。

兄弟 9010CN
兄弟9010CN耗材

耗材方面,兄弟9010CN采用鼓粉分离式设计,并且根据用户日常使用黑白打印更多的习惯,将墨盒精心设计成黑色墨盒高容量(2,200页)而彩色墨盒一般容量(1,400页);新机型的硒鼓寿命更高达15,000页。另外,所有新机型都采用了节墨打印模式,可以在不影响打印效果的前提下,节约墨粉的使用。

编辑点评:兄弟 9010CN采用了兄弟一贯的鼓粉分离设计,并且根据用户日常使用黑白打印更多的习惯,将墨盒精心设计成黑色墨盒高容量(2,200页)而彩色墨盒一般容量(1,400页),在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详细咨询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