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商务办公一直以来受到大多数企业的推崇,由于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文档色泽鲜艳,增加用户的可读性。尤其对于大部分经济预算有限的中小企业,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或一体机,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还能实现低成本的预算监控,相信会给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以下给大家介绍几款的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来源:ZOL 2012年4月9日

关键字: 兄弟 惠普 佳能 推荐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功能全面 兄弟9465CDN

参考价格:7250元

兄弟9465CD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是兄弟今年四月推出的新品,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一个都不落,同时标配网络和双面打印功能,性能强大。


新品到店 兄弟9465CDN彩激一体机热卖
兄弟9465CD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兄弟9465CD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黑灰相间的外观使得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方,5行中文液晶显示屏方便用户操作。

兄弟9465CDN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最大支持A4幅面,黑彩同速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4页,自动双面打印,每分钟快至14面(7页)/分钟,打印分辨率为2400×600dpi,首页打印时间 少于16秒,并且支持网络打印,方便快捷;复印功能上,黑彩同速复印同样高达每分钟24页,支持99页堆叠排序,25%-400%的缩放比例选项,复印分辨率1200×600dpi;扫描方面,平板+馈纸式的两种扫描方式,光学分辨率1200×2400dpi,最大分辨率19200×19200dpi;传真方面,拥有33.6Kbps超高速传真速率,高达500页无纸接收,并且支持PC-FAC传输。

  此外,兄弟9465CDN支持基于WEB的管理界面,网络安全打印功能,加密打印,使用安全放心。标配250页大容量纸盒,减少维护次数,提高工作效率。

耗材方面,兄弟9465CDN采用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后期成本更低。

  编辑点评:兄弟9465CDN是一款A4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功能全面,后期成本低,适合大中型高端企业用户选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