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商务办公一直以来受到大多数企业的推崇,由于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文档色泽鲜艳,增加用户的可读性。尤其对于大部分经济预算有限的中小企业,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或一体机,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还能实现低成本的预算监控,相信会给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以下给大家介绍几款的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来源:ZOL 2012年4月9日

关键字: 兄弟 惠普 佳能 推荐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彩色商务办公一直以来受到大多数企业的推崇,由于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文档色泽鲜艳,增加用户的可读性。尤其对于大部分经济预算有限的中小企业,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还能实现低成本的预算监控,相信会给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以下给大家介绍几款的高性价比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实惠又给力 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荐

体积小巧 佳能5050N

参考价格:3100元

佳能彩色激打5050N,体积小巧,标配网络打印功能,能轻松实现局域网内共享,定位于中小型工作组用户。

轻松实现共享 佳能彩色激打5050N促销
佳能 5050N彩色激光打印机

佳能 5050N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12ppm
彩色打印速度 8ppm
最高分辨率 9600x6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内存 16MB(Hi-SCoA,无需扩展)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预热时间 小于25秒
首页打印时间 黑白小于22秒,彩色小于28秒
打印语言 CAPT(佳能先进打印语言)
可打印区域 距纸张边缘5mm,信封为10mm
接口类型 USB2.0
10Base-T/100Base-TX(RJ-45网络接口)
介质尺寸 A4,B5,A5,Executive,Foolscap,Legal,Letter,Statement,索引卡片,信封(B5,C5,COM10,DL,Monarch),16K,自定义尺寸(宽76.2-215.9mm×长127.0-355.6mm)
介质重量 80g/m²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150页
手动进纸器:1页
出纸盒容量 面朝下125页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CRG 316
硒鼓寿命 黑色:2300页,青/品红/黄色:各1500页

  佳能5050N彩色激光打印机采用白色的机身,简洁大方,机身紧凑,不会过多占用办公空间。

  作为一款使用佳能“按需定影”技术的激光打印机,佳能LBP-5050N具备待机0秒、开机25秒及可进入打印状态的能力,不仅节省了用户的等待时间,更显出了节能环保的理念。该机拥有9600×600dpi的打印分辨率,12页/分的黑白打印速度和8页/分的彩色打印速度,同时还支持网络打印功能,具备16MB打印内存。该机配备1个150页的输入纸盒以及1页的多功能进纸托盘,方便用户处理不同尺寸和材质的打印介质。

  耗材方面,佳能5050N采用鼓粉一体的设计,Cartridge316硒鼓提供彩色各1500页,黑白2300页的打印能力。

编辑点评:佳能5050N彩色激光打印机,性能不错,速度快,分辨率高,同时标配网络打印功能,当前正在热卖,若有兴趣,不妨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