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税票打印“一点通” 映美FP-530K售1490

税票打印“一点通” 映美FP-530K售149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武汉行情】映美FP-530K常适合于票据打印,拥有24针串行击打点阵式,拥有稳定的产品性能,紧凑的结构设计,使用更加的方便,笔者在经销商武汉鑫联友办公耗材了解到,映美FP-530K现售价1490元。推荐商家] 武汉鑫联友办公耗材经营部[

作者:湖北分站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11日

关键字: 映美 推荐商家 打印头 票据 票据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武汉行情】映美FP-530K常适合于票据打印,拥有24针串行击打点阵式,拥有稳定的产品性能,紧凑的结构设计,使用更加的方便,笔者在经销商武汉鑫联友办公耗材了解到,映美FP-530K现售价14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映美FP-530K

  映美 FP-530K采用时尚美观的流线型设计,整机结构紧凑,机身三围为 417(宽)×325(深)×205(高)mm,只会占去用户很小的办公空间,5.7KG的重量移动起来较为方便,灰白色色调的外形,可以很协调的融入到用户的办公环境中,给予优雅感官享受的同时也非常方便易用。

  映美 FP-530K采用24针打印头,最高可达360dpi的分辨率,无需通过繁琐的设置,只需要通过面板的"高速"键,就能轻松实现高速打印,特有票据打印“一点通”功能,特设“票据”智能键,专为票据打印而设计,可对票据的打印进行精确定位,直接进入增值税发票的打印模式,让打印操作轻松快捷。
  编辑点评:编辑点评:映美FP-530K针式打印机性能出色、拥有超长寿命,应用范围广,因此在市场上销量一直不错,近期映美公司又针对其推出了买打印机送正品色带的优惠活动,该打印机的性价比近一步提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映美FP-530K
[参考价格] 1490元
[推荐商家] 武汉鑫联友办公耗材经营部
[联 系 人] 张晶晶
[联系方式] 027-87880715 13437123937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电脑城二楼2368号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武汉泡泡网投影群 84537861
湖北最快捷的讯息平台!资源共享!市场行情时刻把握中!
同时欢迎各位商家朋友提供行情素材,编辑QQ:137235863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