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深度体验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深度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评测】吉星国际在前不久曾经推出过一款能够进行A4幅面文档瞬间扫描的数码扫描仪JT-DBG001,这款产品凭借着出色的扫描性能和小巧节能的特性迅速成为现代办公的宠儿。吉星DBG005扫描仪可配合专业软件进行编辑处理、分类储存并可直接制作成电子书,是家庭用户和中小企业的绝佳选择。

作者:梦里云飞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11日

关键字: 扫描仪 吉星 USB供电 移动办公 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评测】吉星国际在前不久曾经推出过一款能够进行A4幅面文档瞬间扫描的数码扫描仪JT-DBG001,这款产品凭借着出色的扫描性能和小巧节能的特性迅速成为现代办公的宠儿。今天我们评测室再次收到吉星国际的又一款产品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 ,这款产品不仅在体型上更为小巧,而且外观上也更为时尚靓丽。如果说数码扫描仪JT-DBG001是办公室里的新宠,那么这款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 那就是移动办公一族的随身利器。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的参数: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参数表: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正面照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侧面照

  【IT168 行情】随着文档、书籍、图片电子化需求的不断增加,新型的移动式扫描仪也就应用而生,可以替代办公所需扫描仪、传真机、复印机等多种仪器,不占空间,移动使用,绿色环保,与客户轻松互联,其中吉星JT-DBG005移动数码扫描仪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JT-DBG005这款机器非常适合SOHO一族、中小型企业以及家庭办公用户,能够满足他们多样化的办公需求,DBG005目前市场售价为680元,如果您有需求,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购买入口进行购买咨询。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便携性极佳,适合移动办公使用。无论是销售达人,还是商务精英,配备移动数码扫描仪,可以伴随全程移动办公,机场、宾馆、展览会。随时扫描实物和平面资料存档,即时向众多客户进行产品演示,在会议和培训中实现全场互动。


吉星JT-DBG005扫描仪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体积小巧,可以随身携带,在图书馆、档案馆等地方阅读书籍、报纸、照片的时候,可以随时通过移动数码扫描仪飞速扫描,并配合专业软件进行编辑处理、分类储存并可直接制作成电子书。

  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符合办公室低碳节能发展趋势,仅靠USB供电,笔记本电脑即可支持使用,在确保移动性能的同时,兼备零耗材、零辐射的无污染特性,不但能大幅减少电力耗费,还能创造健康办公环境。

  购买建议: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JT-DBG005一机可以取代扫描仪、实物展台、传真机等,而且仅需USB供电,不使用耗材,是真正的低成本绿色仪器。同时,吉星DBG005扫描仪可配合专业软件进行编辑处理、分类储存并可直接制作成电子书,是家庭用户和中小企业的绝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