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吉星数码扫描仪ERP财务管理应用实例

吉星数码扫描仪ERP财务管理应用实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纸质回单等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扫描成电子件,并直接通过专用软件发送邮件或者网络传真,非常便捷。吉星移动扫描仪基于CMOS技术,体积小巧,比普通扫描仪更易移动和放置,节省宝贵的办公空间,同时适用于办公室内移动使用。

作者:厂商投稿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27日

关键字: 吉星 ERP系统 推荐商家 应用实例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厂商动态】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财务管理也逐渐被纳入ERP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如同其他职能信息化的前提一样,财务也首先要将诸如原始票据、财务合同、财务报表等扫描成电子文件。但老式的平板扫描仪往往花费很多时间,效率低下。

  吉星数码扫描仪行业用户版JT-DBG002具备1秒高速扫描、图片处理、OCR识别、实物展示、免拍打印、电子书输出等功能,能与ERP系统无缝对接,促成真正的无纸化智能办公实现。


▲用户版JT-DBG002


  财务材料的管理和调阅

  财务工作中的文件材料特别的多,如采购发票、票据凭证、历史报表、年度财务报告、各类合同、财务相关资质证书等,都是平时申报资质、提供证明的时候非常重要和常用的资料,存档的数据越多越不易查找,而时常的翻阅和复印又易对原始文件造成损坏。

  利用吉星数码扫描仪,平均1秒/张的扫描速度,能够快速将文件扫描成电子文档,并按时间、关键字进行归档;对于装订成册的票据凭证、历史报表、年度财务报告,也无需拆卸即可扫描,并可以转成PDF电子册。需要调阅查找数据时,可以直接通过ERP系统检索查找,方便快捷。


▲扫描文字及图片效果,可直接转存为pdf

  各类票据留底调阅

  收款、付款类的各类票据包括支票、汇票、本票、纸质回单等,也可以及时使用吉星数码扫描仪DBG002进行扫描,并区分归档,避免需要核对数据时没有原始凭证对照的困扰。

  另外,纸质回单等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扫描成电子件,并直接通过专用软件发送邮件或者网络传真,非常便捷。

  促成审批流程提速

  财务审核是ERP系统中最重要的应用,对外的供应商往来帐目、应收应付票据、采购\销售合同、本期\期末帐目等,对内的日记帐报表、月结报表、借款申请、付款申请等,财务统筹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等,都可以使用数码扫描仪DBG002将原文件扫描作为附件,在审批流通中对照审核;或是使用管理软件中的OCR功能,将扫描内容提取成文字,便于求证,加快流程。


▲OCR识别效果


  除了与ERP系统对接使用,吉星移动还可应用于:

  汇报素材的积累和实物展示

  与其他扫描仪最大差异在于吉星移动数码扫描仪实现了立体物料的扫描,在沉闷的数字汇报里,融入辅助描述的实物素材,帮助理解;也可是直接连接投影对相关的产品、汇报数据进行展示。



  财务学习的日积月累

  从最初的统筹发布到如今以筹资管理、日常资金管理、投资管理以及风险管理为主要内容的财务管理,财务工作形成了完整的体系,财务人员会需要不断的提高自身岗位技能。在日常工作碰到的新知识点、工作技巧,使用DBG002快速的把内容存储下来,下班后便可仔细阅读学习。

  吉星移动扫描仪基于CMOS技术,体积小巧,比普通扫描仪更易移动和放置,节省宝贵的办公空间,同时适用于办公室内移动使用。

  [参考价格] 1680元
  [推荐商家] 上海畅承实业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13917062866汤国清
  [商家网址] http://item.tmall.com/item.htm?id=892647847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