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大幅面打印机 佳能 iPF820武汉售88000

大幅面打印机 佳能 iPF820武汉售88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的打印分辨率为2400*1200dpi,5色墨水盒,随机标配的墨水容量为330ml,共有手送、卷筒纸和双卷筒供纸三种方式。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装载高达总计15,360个喷嘴(2,560个喷嘴×C、M、Y、MBK、MBK、BK)的高密度1英寸宽打印头。

作者:方长源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21日

关键字: 佳能 imagePROGRAF 推荐商家 大幅面打印机 硬盘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的打印分辨率为2400*1200dpi,5色墨水盒,随机标配的墨水容量为330ml,共有手送、卷筒纸和双卷筒供纸三种方式。最大打印长度为18m,装载大型图解LCD面板和快速解除电脑负担的大容量硬盘,高精度线条输出所需,HP-GL/2、HP RTL打印语言。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采用多种数据处理方式,可以根据需要彻底清除硬盘数据,安全程度达到美国国防部U.S. DOD 5220.22-M标准,杜绝泄密事件发生,即使在日后更换新打印机时,也可以高枕无忧。满足政府机构、航空航天遥感/测绘、军队等的数据保护要求。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装载高达总计15,360个喷嘴(2,560个喷嘴×C、M、Y、MBK、MBK、BK)的高密度1英寸宽打印头。另外,粗面黑色墨水配置两列喷嘴,以高达原来打印机4倍的密度喷出墨水。以更高速的打印再现了浓度更高的黑色,强有力地支持了CAD图纸的打印。

  此外,大容量硬盘的标配,使电脑负担得以快速解除。同时因为能够同时记忆多种工作数据,使得即使在打印过程中出现“纸张不足”这样的错误,也只需操作主机即可继续打印。这些操作不仅可以通过主机的操作面板来实现,还可通过PC主机的状态监视器来实现。另外,由于不依赖于PC主机,可进行夜间无人打印。

  佳能imagePROGRAF iPF820
[参考价格] 88000
[推荐商家] 武汉利祥科技
[联 系 人] 陈慧
[联系方式] 13797029362
[联系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阅马场云鹤大厦1604号

  湖北最快捷的讯息平台!资源共享!市场行情时刻把握中!
泡泡网湖北论坛:
www.pcpophb.com
如有咨询,请联系编辑QQ:111974119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