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设计院首选 惠普Designjet 510大幅面打印机

设计院首选 惠普Designjet 510大幅面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大幅面打印机,可全面满足CAD领域对工程图纸的专业打印要求,以出色打印品质与超值价格组合,是设计院、制造行业用户的首选。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  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采用了增强的HP-GL/2专业打印语言,可以轻松实现专业级CAD图稿输出。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Designjet 双恒 推荐商家 惠普 设计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大幅面打印机,可全面满足CAD领域对工程图纸的专业打印要求,以出色打印品质与超值价格组合,是设计院、制造行业用户的首选。笔者在经销商湖北君乾志通处了解到,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售价为27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

  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采用了增强的HP-GL/2专业打印语言,可以轻松实现专业级CAD图稿输出。HP-GL/2作为HP-GL(惠普图形语言)的升级,是惠普公司针对CAD应用程序专门开发的一种标准文件格式和矢量打印语言,能够使打印机具有绘图仪功能,是CAD行业的一个标准。对比使用Raster(光栅语言)语言的打印机,HP-GL/2更能确保精确的线条定位和曲线形状,同时大幅降低图稿修改之后再出图所需的时间(如图形放大或缩小),可随时随地提供精确、一致的打印效果,尤其适合CAD领域打印工程图纸。


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

  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打印品质出色,高达2400×1200dpi的最佳分辨率不但可以输出高精度、无毛刺、无晕染的工程线条,还可以打印色彩鲜艳、色块均匀的插图或展示材料,快速而准确地再现您的设计蓝图,在设计师与施工人员之间建立一个直观有效的沟通桥梁。HP Designjet 510打印机系列打印误差仅为千分之二,能打印0.04毫米宽的线条,在多种介质上均能为您打印出精确的细节,获得专业级的CAD技术图打印效果,出色品质由惠普专业技术保证,让您的工程图纸每一次亮相都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点评:惠普Designjet 510(CH337A)大幅面打印机经济实用、性能可靠的HP Designjet 510打印机让设计院和制造行业用户能够以经济的价格、低廉的成本,轻松输出快捷高效、高品质的CAD技术图和内部展示材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