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商务色彩化 四款高性价比入门彩激推荐

商务色彩化 四款高性价比入门彩激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与黑白文件相比,同样的内容,彩色文件无论在信息的传达力度还是在信息的认可度上都要更出色,而且比黑白文件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更具说服力和视觉冲击力。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HP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黑与黑白文件相比,同样的内容,彩色文件无论在信息的传达力度还是在信息的认可度上都要更出色,而且比黑白文件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更具说服力和视觉冲击力。因此,彩色打印的出现和发展,使以往单一的黑白商务办公沟通方式变得色彩斑斓而且更加生动。目前市售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又都有哪些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性能强劲 惠普CP1215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采用的是惠普全新“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全新的“水平式”一次性成像技术大大缩小了产品的体积,同时,水平式一次成像新技术采用小“C”型纸路设计,从而缩短了打印纸张的路程,大大提高了打印效率。

  

HP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机身圆润小巧,能有效节省办公空间。

  功能方面,黑白每分钟打印12页,彩色每分钟打印8页,满足中小企业用户日常打印的速度要求。此外,它采用HP ImageREt2400分辨率标准,将四种色彩汇聚于一点,而后通过多级打印更好控制色彩,保障一致、专业的输出效果。标配16MB RAM内存,264MHz的处理器速度,150页标准输入容量。满足中小企业用户日常打印的速度要求。

  同时,HP CP1215采用水平式一次成像新技术,将四个独立硒鼓设计排列在固定位置,可一次性将碳粉直接转印到纸张上,使成像过程定位更加准确、稳定,极大提高打印的精度,精确还原电脑屏幕上每一点的颜色。 配合使用新一代HP ColorSphere碳粉,增强了动态色域及光泽度,用户可以自行制作并输出亮丽的图形、清晰的文档等高品质的彩色激光打印文件。

  耗材方面,HP Color LaserJet CP1215采用了新一代ColorSphere碳粉,分别为HP CB540A黑色硒鼓;HP CB541A青色硒鼓;HP CB542A黄色硒鼓;HP CB543A品红色硒鼓,输出的样张色彩更加艳丽丰富。

  编辑点评:彩色打印机的出现和发展,让办公沟通方式变得色彩斑斓而生动起来。HP Color LaserJet CP1215作为彩色激光打印机在整体性能上表现出色,运用了水平式一次成像新技术,提高了画片的清晰度,其价格低廉,功能强大。

  

  参考价格:1950元

  (共4页)

  经济易用高效 佳能5050

  虽然被定位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但佳能5050性能表现不俗,打印质量高,输出速度快,体积小巧,安装简单,维护成本低。其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性能非常适合家庭、SOHO办公或中小型用户选购。

  

佳能5050彩色激光打印机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12ppm

  彩色打印速度 8ppm

  分辨率 9600×6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16MB(Hi-SCoA,无需扩展)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预热时间 小于25秒

  首页打印时间 黑白小于22秒,彩色小于28秒

  打印语言 CAPT(佳能先进打印语言)

  可打印区域 距纸张边缘5mm,信封为10mm

  接口类型 USB2.0

  介质尺寸 A4,B5,A5,Executive,Foolscap,Legal,Letter,Statement,索引卡片,信封(B5,C5,COM10,DL,Monarch),16K,自定义尺寸(宽76.2-215.9mm×长127.0-355.6mm)

  介质重量 80g/m2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150页

  手动进纸器:1页

  出纸盒容量 面朝下125页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Cartridge316

  硒鼓寿命 黑色:2300页,青/品红/黄色:1500页

  佳能LBP-5050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简洁大方,彩色激光打印机,能有效节省更多办公空间。

  佳能LBP-5050彩色激光打印机应用佳能独有的“按需定影”技术,在待机状态下实现零秒启动打印,开机仅需25秒即可进入打印状态,大大的缩短了等待时间,同时还凸现了节能环保的概念。佳能LBP-5050采用佳能先进CAPT打印技术,首页打印黑白文档仅需28秒,彩色约25秒,在同级别产品中首屈一指。佳能LBP-5050彩色激光打印机具备8页每分钟的彩色和12页每分钟的黑白打印速度,轻松实现高效彩色输出。

  耗材方面,佳能LBP-5050采用鼓粉一体式的耗材,能够进行更好的高品质彩色打印。机身上设置了9个LED指示灯和1个操控按键,各功能按键和打印状态一目了然,对于首次应用打印机的用户来说更加的方便易懂。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CAPT控制窗口实时的了解打印进程和操作。

  编辑点评:佳能LBP-5050是一款定位中小企业办公使用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其具备8页每分钟的彩色和12页每分钟的黑白打印速度,而且打印成本也真正做到了经济、易用。该机以合理的价位,高效高质的彩色输出,实用的功能与可靠的性能,实现众多用户彩色办公的梦想。

  参考价格:2120元

商务色彩化 四款高性价比入门彩激推荐

商务色彩化 四款高性价比入门彩激推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