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预见:2011年谁才是打印机市场的王者

预见:2011年谁才是打印机市场的王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设备小型化  在美国CES展上,我们随处可见科技产品的小巧的尺寸和密集的安装,譬如迷你蓝光播放器、迷你台式机和笔记本、迷你移动硬盘、迷你手机、迷你网络视频播放器等等。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21日

关键字: 同步输出 看春晚 激光一体机 迷你手机 基金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2010年岁末,各行各业已经开始弥漫了浓郁的火药味:电影业,让子弹飞PK非诚勿扰2;金融业,收益率前三的最佳基金股评选出炉,华商盛世、华夏策略、银河行业三足鼎立;再看春晚,平民《我要上春晚》屡爆才艺绝佳节目,试与历年上春晚老牌明星一决高下。而IT行业,随着美国CES展会的完美落幕,各种重量级的关键词也都已经开始浮出水面,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和火拼即将拉开帷幕,而商用办公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打印机也将不落人后,行业王者的面庞轮廓似乎渐渐清晰,那小编也来预测一下2011究竟谁是大赢家!

  设备小型化

  在美国CES展上,我们随处可见科技产品的小巧的尺寸和密集的安装,譬如迷你蓝光播放器、迷你台式机和笔记本、迷你移动硬盘、迷你手机、迷你网络视频播放器等等。这是不是意味着IT设备的小尺寸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并将持续下去。随着激光打印技术的发展,小巧激光打印机在行业内已经屡见不鲜。譬如国际知名IT厂商三星所推出的灵动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堪称全世界超小的黑白激光打印机。灵动整机尺寸仅为341*224*184mm,它的高度与一只普通的水杯一般高,在私人的办公桌上摆放,丝毫不显得拥挤和占地。正因为有如此小巧的设计,三星灵动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虽然它小巧玲珑,但是打印性能绝不输其他产品。面板上独具特色的便捷开关设计,一键开启和关闭,好用又方便。屏幕打印按键更是可以将用户所见屏幕内容直接打印出来,无需整理和修改,呈现魔术般的打印流程。如果屏幕打印不能满足需求,那么网页随意打印(Anyweb Print)软件则可以帮到用户更多。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截取想要信息,在特定的窗口内直接进行整理、编辑、保存等操作并完成最终打印。

智能是趋势

  此次美国CES会展上,各种产品还呈现出一个非常显著的共同特点,那就是智能。智能产品相对于传统产品确实有天壤之别,像现在我们所熟知的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操作将更为便利和快捷,今后几年4G网络通道将面向通信领域发展等等。也就是说,未来IT产品瞄准智能化操作模式是一个发展趋势,为此各行各业都在努力求新求变,打印机自然也不例外。据悉,2010年三星推出了“一键式”的革命性产品——灵犀系列黑白激光一体机。在灵犀系列的操控面板上依次排布着电源、经济环保型打印、扫描到、ID复印、打印屏幕、清除、开始等多个按钮,每一个按钮负责一个功能,各司其职各安天命,很好的配合并能专业的完成用指令。像“一键环保打印”,使用此键可以将两页文本或者图片合二为一,形成600dpi分辨率的打印效果,这个功能非常适合打印PPT讲义。同样的“打印屏幕”这个按键也非常好用,当搜索到一个图像后,我们不需要再像以前那样截屏保存,直接在灵犀的控制面板上按键操作,即可将屏幕上显示的图像同步输出。

  2010年,三星数码打印产品的销售业绩甚是喜人,成为打印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交出满意答卷的厂商。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结果,充分印证了三星打印机在行业中的地位,同时说明三星打印机已经牢牢抓住用户的心,这与其完善的产品布局、优秀的服务质量密不可分。

  那么,在2011年三星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产品呢?据悉,或有可能会推出具备无线连接的产品,实现与电脑终端无布线状况下的打印,更加方便用户使用。这无疑增加了目前国内市场数码打印产品的选择性和便利性,如果真的有无线连接打印机横空面市的话,对用户来讲,确实是省却不少麻烦。2011年,我们期待三星会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共建和谐商务环境、打造完美办公生活共同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