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轻松在家办公 四款经典黑白激打推荐

轻松在家办公 四款经典黑白激打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家办公一般都选用什么样的打印机?不少用户虽然平时工作忙碌,但是在放假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加班的时候,谁也不愿意在放假的时候还要到公司加班,那么如何吧工作转移到家里,购置轻便型激光打印产品,满足普通用户的打印需求,可轻松将文档资料的打印转移至家中,还能满足部分家庭的打印需求,可谓一举两得,以下就看看家用办公的选机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7日

关键字: 佳能 联想 惠普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惠普1108

参考价格:780元

      提到惠普经典激光打印机,很多人自然会想到P1008,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于中小型企业用户推出的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惠普P1008以其外观小巧,皮实耐用,后期成本低,价格便宜等特点受到用户喜爱。后来惠普发布了新一代入门打印机,P1100系列激光打印机P1108和P1106,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其中,惠普P1108是惠普P1008的后续升级产品


经典再升级 惠普P1108/P1106新机已到货

折扣多多优惠多多 惠普P1108激打促销 折扣多多优惠多多 惠普P1108激打促销 折扣多多优惠多多 惠普P1108激打促销
惠普 P1108黑白激光打印机

      作为惠普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升级版,惠普 P1108外观上依旧保持圆滑梯形设计,P1008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体积比P1008稍大。同时,P1108并不具备网络功能,接口较为简单,只有一个USB插口,除此之外,P1108还配备了安全锁孔。

HP P1108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达到18ppm
最高分辨率 高达1200x1200dpi(1200dpi有效输出)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266MHz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惠普 P1108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0秒预热技术,首页输出时间依然控制在8秒之内,打印速度提升为每分钟18页,月打印量为1500页;进纸盘容量为150页纸张,出纸托盘容量125页纸张。同时该机通过驱动和电脑操作等,还可以完成手动双面打印,为用户节省纸张,其N-up技术能够在一张纸上打印多页文档,同样可以起到节省纸张的作用。

      点评:惠普P1008一直深受用户喜爱,作为该机的升级产品,惠普P1108带来了更高的打印性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不愧于经济型家庭和小型soho办公的新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