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免费送货上门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免费送货上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当前只卖16000元,北京四环内免费送货上门!同时还有多款机器正在特促,更多详情不妨咨询经销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黑白激光打印机 M603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当前只卖16000元,北京四环内免费送货上门!同时还有多款机器正在特促,更多详情不妨咨询经销商。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免费送货上门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

HP M603dn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最高60ppm
最高分辨率 1200x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800MHz
内存 标配:512MB,最大:1G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自动
首页打印时间 仅需8.5秒
打印语言 PCL 6
PCL 5e
Postscript Level 3仿真
PDF v1.4
月打印负荷 最高275000页
接口类型 高速USB2.0端口
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RJ-45网络接口)
外置USB主机端口(1个 Walk-up端口和1个外置可访问端口)
内置 USB2.0-like 主机端口(用于第三方连接)
高速USB2.0硬件集成接口(用于第三方连接)
介质类型 纸张(证券纸,彩纸,信头纸,普通纸,预打印纸,预穿孔纸,再生纸,糙纸,轻质纸),信封,标签,卡片,透明胶片,货架标签,用户定义
介质尺寸 纸盒/选配纸盒(500页): Executive (JIS),A4,A5,RA4,B5 (JIS),16K
选配纸盒(1500页): A4
多功能进纸器: A4,A5,A6,B5 (JIS),B6 (JIS),16K,Dpostcard (JIS),executive (JIS),RA4,10x15厘米,信封(DL ISO,C5 ISO,C6 ISO,B5 ISO)
介质重量 多用途纸盒 1:60-200g/m²
纸盒2/可选的500页进纸盒/可选的自定义介质盒/可选的1500页大容量进纸盒:60-120g/m²
可选的信封进纸器:75-105g/m²
可选的双面打印单元:60-120g/m²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500页(2个)
多功能进纸器:100页
选配纸盒:500页
出纸盒容量 500页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HP 90A(CE390A),HP 90X(CE390X)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4行彩色控制面板和10键小键盘直观便捷,方便使用。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首页打印仅需8.5秒,每分钟可打印60页,最高分辨1200×1200dpi,月打印量275000页,同时支持网络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可谓功能强劲。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标配2个500页纸盒,100页多功能进纸器,可选配纸500页盒,出纸盒容量500页。

耗材方面,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采用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更换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外观简洁,功能强劲,每分钟打印速度可达60页,月打印量更是高达275000页,并且同时支持网络和自动双面功能,适用于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M603dn
[参考价格]:160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