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商用新伴侣 爱普生打印机TM-C3400上市

商用新伴侣 爱普生打印机TM-C3400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一款彩色喷墨标签、折扣卷打印机新品TM-C3400。TM-C3400沿袭了爱普生专业彩色喷墨打印机一贯的高品质,产品设计外观小巧精致。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打印机 爱普生打印机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一款彩色喷墨标签、折扣卷打印机新品TM-C3400。TM-C3400沿袭了爱普生专业彩色喷墨打印机一贯的高品质,产品设计外观小巧精致,介质和墨盒更换更加简单便利,独特的自动喷头检测技术可保证持续进行高强度工作,且具备多种打印精度及速度,并可使用多种介质,非常适合零售、餐饮、娱乐等行业用于折扣券、标签和特定票据的个性化打印,市场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体积小巧,节省空间;无缝设计,避免杂物落入

连锁零售业、餐饮业、娱乐等行业经常需要打印大量的折扣卷、标签,以供消费者浏览、使用。量身定制的爱普生TM-C3400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工作空间与环境限制,机身尺寸仅为270*255*255mm,外观精致小巧的设计不仅节省工作空间,时尚简约的控制面板也更加方便用户直观、即时掌握打印状态和耗材信息。机顶部无缝设计则避免了液体、灰尘及杂物等落入打印机而造成对设备的伤害。

墨盒更换三步到位;介质更换简单抛入

大量打印需要经常更换墨盒、纸卷,爱普生TM-C3400操作简便,独树一帜,用户只需两根手指三个步骤便可轻松完成墨盒更换:用户打开后置机盖,将三色一体墨盒置入,再将机盖关闭即可继续打印工作。介质方面,TM-C3400采用了独特的“抛入式上纸”设计,将介质更换速度提高到以秒为单位,把高效、便捷发挥的淋漓尽致。

多精度、多速度、多介质满足个性打印

零售业的商品标签、餐饮业的优惠折扣卷、娱乐业的各种票据,面对用户多元化、多样化的个性打印需求,如何满足?爱普生TM-C3400具备360*180dpi、360*360dpi、720*360dpi三种精度,可以满足用户对清晰度的不同要求,而且支持56、72、104mm三种打印幅宽。其中,在360*180dpi精度下,56mm幅宽的卷纸打印速度高达94mm/S。无论是普通纸、普通标签纸(带底衬),高品质纸、高品质标签纸(带底衬),还是合成纸、合成标签纸(带底衬)均可实现真正的即打即出。同时,TM-C3400的间距、黑标、纸尽三种传感器随时对进纸状态进行检测,用户无需再为交替进行截断、连续的繁琐操作而担心。此外,爱普生TM-C3400提供USB2.0与网络两种接口也让用户有更多选择。

自动喷头检测保障大量连续打印

同类喷墨打印机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喷头堵塞现象,用户便会停止打印工作,寻找并清洗堵塞的喷头,从而造成时间和成本的浪费。爱普生TM-C3400的自动喷头检测功能是通过控制电压,在极短的时间内对喷头的堵头进行自动检测,发现堵塞后在不降低打印速度的前提下 ,立即自动进行喷头清洗,在高打印量,长时间连续工作的条件下仍然能够保证打印机的安定、快速、高效的打印工作状态。

 小巧、便捷、稳定、高效的爱普生TM-C3400彩色喷墨标签、折扣卷打印机,凭借领先于同类产品的创新科技,可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打印需求,将成为零售、餐饮、娱乐等诸多行业用户的更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