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低成本黑白激打 惠普1020plus何处买?

低成本黑白激打 惠普1020plus何处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北京行情】惠普LaserJet 1020plus激光打印机在传统卖场零售渠道出现短暂缺货,用户想要购买这款低成本激光打印机就比较困难了,可能只寄希望于少数经销商有货,才能购买的到。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惠普LaserJet 1020plus激光打印机在传统卖场零售渠道出现短暂缺货,用户想要购买这款低成本激光打印机就比较困难了,可能只寄希望于少数经销商有货,才能购买的到。而笔者现在看到,新蛋中国这样的B2C网购平台到是仍在出售惠普LaserJet 1020plus,网购平台的超百元免运费到不失为用户目前的最佳选择。


▲惠普LaserJet 1020plus新蛋中国截图

  惠普LaserJet 1020plus这款小型黑白激光打印机是款老款机型,此机最大的卖点是后期成本方面表现的非常低廉,而并不是性能会有多么强劲,当然作为1020的后续升级机型,1020plus有月负荷量上有所提升,月提供8000页打印能力在低端机型当中还是极为出众的。


惠普LaserJet 1020plus

  惠普LaserJet 1020plus在同类产品市场上,最大的优势就是后期成本方面,它采用惠普Q2612A硒鼓,硒鼓为无芯片设计,无论是通用硒鼓,还是硒鼓加粉,在市场上价格方面都要低于其它机型。惠普Q2612A原装硒鼓市场售价也仅在420元左右,而其拥有2000页打印寿命,这样的单张打印成本也是要低于多数激光打印机的1500页装硒鼓。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上最新一代低端激光打印机都在速度上得到了提升,但厂商统一的做法是降低产品购买成本之后,也降低了硒鼓的打印寿命,而这在硒鼓售从不变的情况下,后期成本自然被相对的提升了,这也是出于后期成本考虑,我们会排它的选择这款惠普LaserJet 1020plus的原因了。

  惠普LaserJet 1020plus:1269元(新蛋价)
  购买地址: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28-c00-135.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