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换汤不换药的智慧 惠普黑白激光产品线

换汤不换药的智慧 惠普黑白激光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评测中心】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办公设备市场的老牌厂商,惠普在办公领域拥有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以及喷墨打印机/一体机等多条成熟而完善的产品线。

作者:IT168评测中心 孙晓霞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黑白打印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评测中心】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办公设备市场的老牌厂商,惠普在办公领域拥有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以及喷墨打印机/一体机等多条成熟而完善的产品线。惠普还首次将喷墨打印机的输出速度提高从而适应办公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而推出了商用喷墨打印机/一体机产品线。可以说,在目前的国内打印领域,无论是产品数量还是品牌影响力,惠普都是当之无愧的No.1。而黑白激光打印机正是帮助惠普打下半壁江山的首要功臣。


惠普文印系列产品覆盖用户群广泛

  当年惠普Laserjet 6L引领的抢购热潮相信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到了今天,我们仍然能够在不经意间,发现某个办公环境的角落里有一台惠普6L在默默的工作;打开搜索引擎,关于6L的驱动、维修、二手交易等信息层出不穷。在停产多年后的今天,6L仍未完全离开我们的视线,其当年的辉煌成就可见一斑。随着打印技术的发展和新旧产品的更迭,惠普的黑白激光机产品线已经覆盖了从个人家庭应用到大型企业文印输出等各个领域,成为了日常办公环境中不可或缺的输出设备。


惠普Laserjet 6L仍有一定影响力

  惠普将其黑白激光机产品线分为1234系列,性能和配置逐级提升,密切贴合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产品线覆盖广泛,从不足800元的最基础机型,到接近50000元的顶级高速输出设备,通过网络单元、自动双面打印单元、扩展纸盒单元、液晶屏、存储卡等组件的添加和组合,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型号,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细致的解决方案。

  【IT168 北京行情】Laserjet P1007不仅是惠普最热卖黑白激光打印机,据笔者调查,在目前整个打印市场这款机型也是最热卖的那款机型,热卖理由不仅仅是其机器价格低廉,重要的是这款小型激光打印机在耗材市场上也有着较好的低成本优势。值得说的是,现在新蛋中国就这款机型仅售859元,并且还有万网精美鼠标垫(内含200元万网优惠券)赠送。


▲惠普Laserjet P1007新蛋网截图

  惠普Laserjet P1007这款机型外形上极为小巧,特别是非工作状态下,同时它采用了灰白机身色调,更为适合现代办公环境使用。P1007标配有2MB内存,支持600×600打印分辨率,黑白打印速度为14ppm,首页输出时间仅为8.5秒。该机配有150页进纸盒,最大打印能力5000页/月,可满足量印不大的中小型企业使用。


惠普Laserjet P1007

  惠普Laserjet P1007使用的是CC388A硒鼓,该硒鼓为一体式设计,更换简单方便。CC388A硒鼓打印寿命方面为1500页A4标准页,市场售价在400元左右。而之所以P1007要热卖于市,也是同P1007在兼容耗材市场上的支持有关,这款机型的兼容硒鼓可以很方便的以百元左右的价格买到,同时加粉方面也非常成熟。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HP LaserJet P1007(CC365A)
[报价] [参数] [图片]
电力规格
功率 最大 315 瓦(活动/打印),最大 3 瓦(就绪/睡眠),最大 0.6 (关闭)
外观参数
体积 347×224×194mm
颜色 银色
重量 4.7
打印性能
最大打印幅面 A4
打印负荷 高达5000页
黑白打印速度 14
支持网络打印 无网络打印
首页出纸时间 8.5秒
最高分辨率 600×600
打印介质 纸张(激光打印纸, 普通纸, 相纸, 糙纸, 牛皮纸), 信封, 标签, 卡片, 投影胶片, 明信片
支持双面打印 手动(需要驱动程序支持)
纸张容量 150
供纸方式 自动/手动
其他参数
随机软件 打印驱动程序和安装软件 CD-ROM,Microsoft Windows 安装程序,Macintosh 安装程序,HP PCL 5e、HP PCL 6 打印驱动程序用于 Windows 98 SE、2000、Me、XP Home、XP Professional,HP Postscript Level 3 仿真用于 Windows 98 SE、2000、Me、XP Home、XP Professional
随机附件 USB连接线,电源线,硒鼓,软件光盘,产品保修卡,三包凭证,惠普联系说明
基本参数
缓存 2
硒鼓型号 CC388A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硒鼓寿命 1500
接口 高速 USB 2.0 端口
打印机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系统兼容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Home,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Windows Server 2003(32/64 位), 可配合 Windows Vista(R) 使用; Mac OS X v 10.2.8、Mac OS X v 10.3.x, Mac OS X v 10.4 或更高版本
最大可扩展内存 不可扩展


  编辑点评:
一款购买低成本,以及打印低成本的小型激光打印机,再加上网购平台较为优惠的销售方式,确实值得中小型企业,以及个人用户考虑。

  新蛋网购买地址: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28-c12-019.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