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1.81秒/页 HP商务激打P2055d仅售2350元

1.81秒/页 HP商务激打P2055d仅售23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是一台A4幅面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该机每秒打印速度33ppm,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网络打印功能,是系列中的顶级机型,可令您的商务办公更加高效、简单、轻松。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13日

关键字: HP Laser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是一台A4幅面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该机每秒打印速度33ppm,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网络打印功能,是系列中的顶级机型,可令您的商务办公更加高效、简单、轻松。笔者从北京时纪鸿兴办公了解到,HP Laserjet P2055d目前仅售2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外观方面,HP Laserjet P2055d采用了直线条与圆角结合的设计,看起来商务气息十足。365×368×268mm的体积与10.7kg的体重,方便用户摆放在办公室的任何一个位置上。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HP LaserJet P2055d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标称最快打印速度为33页/分钟,月打印负荷高达50000页。此外,它标配了双面打印单元,我们可以节省50%纸张消耗。此外这款产品同样使用了惠普“0”秒预热技术,其首页打印时间可以控制在8秒以内,可以有效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打印方面,HP 2055d每分钟的打印速度高达33页,同时,延用惠普“0”秒预热技术和低熔碳粉科技,首页输出仅需8秒,机器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令打印更快捷。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标配网络打印功能,通过惠普的网络管理软件可以进行20台局域网用户的管理,以及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让您的每一分投入都落地有声。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标配打印内存容量为64MB,并支持内存扩展,最大可扩充至320MB。从机身侧面,可以非常轻松的添加内存,可以提高该机的数据处理能力。

  编辑点评:从整体来看,HP LaserJet P2055d的性能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对于主要以文本输出为主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33页/分钟的打印速度绝对是最佳的选择,而每月50000页的打印负荷也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输出需求。近期有采购计划的朋友关注下吧。

  [参考价格] 2350元
[商家名称] 北京时纪鸿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7136852 15321089852
[联 系 人] 杨先生
[联系地址] 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河庄苑4号楼1425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