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送原装U盘一个 惠普P2055d激打仅2K3元

送原装U盘一个 惠普P2055d激打仅2K3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Laserjet P2055d最重要的是其定位较高,50000页月负荷可以很好的真正的服务于企业打印用户,订购送惠普原装4G优盘一支。▲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在耗材方面,CE505A/CE505X可选硒鼓为用户提供了适合自己的打印成本,其后者为6500页大容量硒鼓,可商业用户大大节省打印成本。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惠普 纸盒容量 原装 硒鼓 Laser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惠普P2055d是惠普销量最好的激光打印机之一,其要仅次于P1007和P1008二款千元低端机型,热卖主要原因在于其具备自动双面打印功能,这一功能可很好的节省一半纸张投入,对于咱们这些普通用户来讲,而同时对于要归纳档案的行业用户,双面打印也可以节省一半的存档空间。惠普Laserjet P2055d最重要的是其定位较高,50000页月负荷可以很好的真正的服务于企业打印用户,订购送惠普原装4G优盘一支。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在耗材方面,CE505A/CE505X可选硒鼓为用户提供了适合自己的打印成本,其后者为6500页大容量硒鼓,可商业用户大大节省打印成本。市场中常见的CE505A硒鼓目前售价为530元左右,2300页打印寿命的硒鼓原装耗材单张打印成本为0.23元,后期加粉单次收费为70元左右,由于硒鼓设计没有螺丝,建议用户找专业经销商来加粉,免得损坏硒鼓。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编辑点评:惠普Laserjet P2055d黑白激光打印机具有非常出色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尤其是800页的纸张容量和高达5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避免了用户频繁换纸的时间,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非常适合专业的商务输出。

  [参考价格] 23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北华蓝翼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285695 13126888421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硅谷电脑城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P2055d(CE457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